如何心想事成?思想能改变现实环境(图)

发表:2018-04-24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何心想事成?思想能改变现实环境
迪斯本札博士说:“最近的神经科学研究显示,人仅凭思想就能改变大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唯有当意念和情绪惯性同频谐调时,心念所预演的未来才会发出强大的讯息波到量子场,让改变逐步显化成真。”

你相信“心想事成”吗?科学家现在要告诉你,它可不仅是一句祝福语而已,而是可以实践的原理!研究“自发性复原”(spontaneous remissions)、钻研人脑与意识数十年的脊骨神经医学博士迪斯本札(Joe Dispenza)认为,当人的思想与情绪同时转变时,自身环境真的就会发生变化。

思想能改变大脑结构

据“In5D”网站报导,其实人脑并非静态,也非固定不变的,我们的想法和经验时时刻刻都在改造与重组我们的脑细胞。迪斯本札博士说:“最近的神经科学研究显示,人仅凭思想就能改变大脑。”所以,人日日夜夜的所思所想以至相应的行为都很关键,因为“无论你的想法和行为是出自有意还是无意,你都是在神经系统上塑造与重塑你自己。”

他强调,以神经科学角度来看,无论你内心专注什么,那肯定就是你的状态,那就是你将成为的状态。

当我们真正改变心智时,大脑结构就会产生实体的变化。迪斯本札在其著作《拓展你的脑:改变心智的科学》(Evolve Your Brain:The Science of Changing Your Mind)中说:“你相信吗?仅凭思想,我们体内的化学物质就经常会超出正常范围,以致人体自我调节系统最终会把这些异常状态重新定义为常规状态。”

迪斯本札在研究“自发性复原”期间见证了许多奇迹痊愈的重症患者(包括他自己),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心智真正改变了,健康状况因而迅速发生变化。他发现,人的负面想法会使人生病;同理,人的正面想法也能使人健康、复原。

如何心想事成?

但问题是,为什么多数情况我们都是“心想事不成”呢?那是因为你的“意念”与“情绪”不一致,人体无法和宇宙能量连系,就没有力量。

迪斯本札花了数十年时间研究人的心灵如何运作、如何储存资讯,以及人为何会一再延续相同的思维与行为模式。他发现,人类会不自觉的固守着某种情绪。由于每一种情绪都有特定的化学组成,这种东西会以某种频率淹没大脑,迫使人重复某种行为,变成一种“执迷”,阻碍人实现期望或目标,甚至导致疾病。

在迪斯本札第二本畅销书《未来预演:启动你的量子改变》(Breaking the Habit of Being Yourself:How to Lose Your Mind and Create aNew One)简介中说:“当你向宇宙下订单,努力正向思考,你的情绪却没有改变,能量被圈限在旧的习惯里。你的愿望空有意念与期待,却缺乏相对应的情绪动能,无法发送到量子力场中,让宇宙智慧来帮你实现。”

换句话说,“唯有当意念和情绪惯性同频谐调时,心念所预演的未来才会发出强大的讯息波到量子场,让改变逐步显化成真。”

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让我们的意念和情绪达成一致呢?书中介绍,运用静坐可以开启意识之门,“透过新皮层摧毁大脑记忆里旧的自我,断开你跟身体、环境和时间的情绪键结,接着改变边缘脑中的惯性回路,让新经验养成新情绪,累积成新的惯性。”

“无论你要改变什么,首先都必须下决心停止做旧的自己,直到你能腾出空间给新的人格(包括想法、行动和实践)。”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