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荟萃:这年头……(组图)

发表:2018-04-1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数据时代的极权国家,个人将无处遁形。
大数据时代的极权国家,个人将无处遁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秀才江湖:这年头,西门庆也呼吁惩治淫贼了,时迁也呼吁惩治小偷了,成龙也呼吁惩治败类了。

@ComYouthLeague:郑州城管抽梯子事件太魔幻了,团团叹为观止:两文印店员工安装广告牌。城管要求拆除,但随后嫌拆除速度慢,把梯子拉走,导致员工被困三楼顶,一员工用绳子下楼时,手冻僵摔下身亡。报警后文印店老板员工被捕。

@wyjaaa:毒奶粉事件抓了两个养奶牛的,央视大火之后抓了两个卖烟花的,河南城管这起“上屋抽梯”致人死亡事件,抓谁都很正常,我们就快要连说一句“*他妈”都有罪了!

@fading_you1:有朋友说大闹日本机场的人是人权觉醒……我勒个去,不就是在讲理的国家飞扬跋扈的耍横,在耍横的国家哭哭啼啼的讲理吗?不信去雪乡,朝鲜,丫的绝对老老实实,最多回家悲愤的发条微博,还得真字酌句不敢触了敏感词

@wangmangguo:野蛮人只有在比他们文明的地方撒野,因为他知道怎么撒都没危险;到了比他们更野蛮的地方,撒野会招来更野蛮的整肃,所以只能做乖孙子。墙国人虽苍廪实而不知礼节,文明程度上只能算流民,唯一优点是能在撒野和装孙子之间自由切切换。

段子荟萃:这年头……
段子荟萃:这年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cuixueqin:然后今天我有朋友在深圳街上被警察拦住查身份证,朋友说没带也背不出号码,准备离开。几个警察冲上来一把拉住,拿手机拍照。拉扯之间拍摄的照片,2秒钟就准确识别出了身份。

@cuixueqin:用监控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然后与身份证匹配,将过马路闯红灯者的个人信息在网上公开。这不是某部反乌托邦科幻片的故事情节,而是在你国深圳正在试点的政策。在大数据时代的极权国家,个人将无处遁形。一个比1984更恐怖的时代即将到来。

@hnjhj:你国加油,一鼓作气搞出克隆人,一定是诺贝尔奖的强有力竞争项目。当然生物学奖不可能了,克隆技术早就拿过诺贝尔了。但届时不用再从活人身上摘器官,避免大量大学生的失踪和非正常死亡,肯定可以拿和平奖。

@june61771315:墙内很多人不明白这个道理:银行的钱被卷走了,社保基金也被掏空。将来他们取钱、拿社会金就要迫着印钞发给你。到时发你三千可能就要三百一斤菜。他们只简单地认为贪官拿银行的钱,没拿我家的,就不太关心。

@QiubaiBot:柜员机取钱,取一万居然吐了两万,抬头看了看监控,数了一万放包里,剩余的放在机柜上就走了!半个月后,收到银行法务部一位自称主管的电话,说已经到法院去告我了!我轻蔑道:我今年刚通过司法考试,钱我没拿走,没义务替你们保管!那主管沉默了一会:你拿走的是我们银行的一万,留下来的一万才是你的……

雾霾
雾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blogtd:一个大学生在网上反复被骗,典型中国网民第一反应是他笨,而不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骗子,一个美国青年跑到朝鲜偷标语被抓,这种中国网民的第一反应也是他太傻太天真,而不是为什么现在还有这种国家。他们路过镇政府时脚步会放轻,觉得自己很聪明,不时炫耀一下,就很快乐。

@AZLc8z4S4vvsV2r:整个社会沉默悲哀莫过于:

最不该撒谎的地方无人相信——电视;

最充满博爱的地方令人寒心——医院;

最孕育心灵造就人才的所在龌龊不堪——学校;

最应该体现公平正义所在暗无天日——司法;

最安全感的地方令人恐惧——警察;

最不该丢失传统良知为权力金钱丧失——诚信;

太阳升起之地雾霾挥之不去。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