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上有“三处风水” 知道的人都发达了!(图)

发表:2018-04-16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的宽容大度,一定会换来别人更加的尊重。
你的宽容大度,一定会换来别人更加的尊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的第一风水:嘴

1、不揭人短

每个人都有短处,都有缺点,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不要在人前说别人的缺点,揭人的短处。人人都有面子,你不顾及人家,别人也会让你难堪。多说别人好话,人生的路才能越走越宽广。

2、不乱吹牛

很多人没事儿就喜欢吹牛,好像不说大话显不出自己的本事。但当人家看穿你的时候,就要付出代价了。吹牛虽然不打税,但也确实得不到什么好处。

3、不说废话

有话则说,无话就保持沉默,说一大堆废话往往让人生厌。实践证明,言之有物,正确把握好说话的分寸,才能够给自己增添魅力。在生活中,精辟的见解才能受人欢迎,泛泛空谈则招人生厌。

人的第二风水:心

1、养好一颗善良的心

善良是人的天性,是为人的根本。失去善良,人连禽兽不如。恶有恶报,善有善报,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多做善事,你的人生一定会更加美好。雨果曾说:善良是历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几乎优于伟大的人。

一个人可以没有富贵,可以不知名,但若失去了善良,人生就失去了根本。播种一份善良,让人们在生活中感受到美好和幸福。

2、养好一颗宽容的心

人应该设身处地为别人想,多理解别人的难处。凡事不要得理不饶人,得饶人处且饶人。你的宽容大度,一定会换来别人更加的尊重。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所有的宽容都是设身处地为别人想,也就懂了别人的难处。

3、养好一颗谦卑的心

谦卑是一种眼界,懂得谦卑的人一定见过更大的世面,谦卑是一种力量,谦卑是一种包容,谦虚一点,总没有坏处。谦卑是一种力量,谦卑的心就像一株野草,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讽,默默积蓄自己的力量。谦卑是一种包容,山不辞石而成其高,海不辞水成其浩大。

人的第三风水:行为

1、不走捷径

成功没有捷径,必须付出自己的努力,那些投机取巧的人,虽然一时好像得到了一些好处,但基础不扎实,最终不会有理想的结果。

2、不损人利己

损人利己,看似一时得了便宜,但人家也不是傻子,你如何对别人,别人就如何对你。

你以为你是赚到了,其实却亏进去了自己的人格。人与人之间,还是互相帮助,相互扶持的好。

3、不占小便宜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掉馅饼也不一定砸到你。人往往是占了小便宜,却吃了大亏,不是自己的,就不如放手吧!占了小便宜,却失去了大家的信任,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