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照顾生病母亲 胖哥减肥70磅帅成童话王子(组图)

发表:2018-04-11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杰弗瑞
胖哥变帅哥(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11日讯】这是一个孝感动天,暖心又励志,胖哥变王子的故事。家住美国康涅狄格州,26岁的杰弗瑞(Jeffrey Kendall)曾经是个胖哥,从小就长得圆胖的他,常常被同学们嘲笑,不但从来没被人留意过,更不要说被人称赞是帅哥了。但大约在两年前,为了照顾生病的妈妈,胖哥通过锻炼,拼命甩肉70磅(约31.8公斤),如今逆袭成大帅哥,因为减肥后的样子很像迪斯尼动画片“美女与野兽”里的王子形象,杰弗瑞不但被众多网友赞美,也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励志偶像。

杰弗瑞和妈妈一起生活在康涅狄格州的家中,2015年夏天,杰弗瑞的妈妈被查出患上了脑动脉瘤,母子俩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杰弗瑞不得不经常到医院照顾妈妈,来回奔波的他常常感到体力不支,只有23岁的杰弗瑞知道自己是因为过于肥胖,才会如此的疲惫不堪。在医院治疗了大半年的妈妈,病情稳定后被接回家,由杰弗瑞独自照顾。

杰弗瑞称:“我从小就超重,一直就被人嘲笑到大。我因为肥胖而产生的自卑心理问题也一直困扰我多年。”

内心敏感的杰弗瑞,平时走快些都会气喘的他自从妈妈生病后,也因为劳累变得更加情绪化。每当看到妈妈躺在病床上,被病魔折磨得几乎无法说话,脸上没有一丝神采,眼神空洞,似乎认不出他了。他的内心好像被人狠狠地踹了一脚。杰弗瑞决心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为了照顾好妈妈,也为了自己未来的生活。

从医院接回妈妈不久,胖哥杰弗瑞为自己制定了100周的减肥计划。”当时我的一个好朋友也刚刚失恋,正是沮丧失落的时候,想要走出来,恢复健康。这正是我们彼此鼓励的时候。为了让妈妈看到自己更好的样子,我决心改变自己。”

“当我开始减肥不久后,我在妈妈的眼中又看到了神采——她开始认出我来了!”杰弗瑞说妈妈曾是最坚强的人,他的改变也让病中的妈妈也变得精神起来。

杰弗瑞
减肥后的杰弗瑞长相如童话王子(图片来源:Instagram)

“刚开始时,我们在一起做小型杠铃锻炼,每天坚持做俯卧撑。之后开始每天早起,一边听着振奋人心的音乐一边散步。”

随着时间的推移,杰弗瑞的体力变得越来越好,他不断为自己设定新的健身目标。“我开始慢跑和冲刺,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壮。在家里我一边照顾妈妈,一边跟着网络视频做瑜伽。每天我都在努力运动。”

“我减去了很多体重,内心也变得强大,我开始变得快乐,变得更加自信。”杰弗瑞说,促使他立志改变自己的最大动力,就是他的妈妈。“她是我所知道的最坚强的人,也让我热爱生活。她总是告诉我别太累了,要让自己放松,我非常爱她。我只想让妈妈为我感到骄傲。”

100周的时间里,杰弗瑞成功减掉了70磅。他把自己减肥前和减肥后的对比照发到了reddit上,那身材和颜值的巨大差距,让所有网友们都震惊了!一个小胖哥,减肥之后居然帅成了迪士尼童话世界中的王子!那气质太像“美女与野兽”里的亚当王子了!而且曾经的胖哥杰弗瑞,经努力减肥华丽变身的他,和那故事中野兽变王子的情节也高度相似呢!

杰弗瑞
减肥后的杰弗瑞很喜欢自拍(图片来源:Instgram)

没想到,变瘦后的小胖哥成了帅哥,加上一头飘逸的长发,简直就是从迪士尼动画里走出来的小王子啊!胖子逆袭成王子,变成了众多网友心目中的励志偶像。网友们纷纷留言对帅哥杰弗瑞表示赞美:

“这是我21年来见过最好看的男人。”

“太帅了!只希望你还记得在最胖的时候还爱你的人。”

“男人能拍洗发液广告吗?他拍的话也绝对好看啊!”

“他太帅了吧!我好羡慕嫉妒”

杰弗瑞
帅哥杰弗瑞(图片来源:Instagram)

网友的评论让杰弗瑞受宠若惊,这可能是除了妈妈外,第一次听到人们对他的称赞。

杰弗瑞说:“那天晚上我几乎无法入睡,这真是太神奇了。人们的留言非常令人振奋和鼓舞人心。许多人称我是真正的迪士尼王子,这让我有点想逐梦娱乐圈了。”

“我的体重减轻了70磅,我感谢每一次呼吸。我的家人和朋友的爱和支持让我走到现在,我要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终极目标。”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