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呼三退 批倒批臭马克思主义(图)

作者:叶宁 发表:2018-04-11 0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宁律师
叶宁律师(图片来源:叶宁律师提供)

【看中国2018年4月11日讯】由一批中华民族,自由人类中最可爱的人所动员,所组织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浪潮,猛烈冲击世界极权主义奴役顽固反动的最后堡垒:北京贼窝政权。与冲击中共反人类组识结构的三退运动同步前进的是来自同一人群对被奴役人民进行思想捆绑的撒旦邪说马克思主义的全面系统的批判:从九评到最新思想成果:“马克思主义的终极目的”煌煌巨著问斯,标志着人类思想史的丰碑。这是自从极权主义幽灵开始纠缠人类以来出现的一场史无先例的拨乱反正,正本清源的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是一个由极权统区域内被压迫人民在反抗暴政的实践中形成的一场史无前例的脑电激荡回波:铲除连同产生暴政的思想文化根源:极权主义灾祸的源头-敌上帝,反人类的撒旦邪教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在这场规模性的自觉的而且组织有序的退党运动积淀出的伟大思想文化成果:全面批判彻底粉碎撒旦邪教马克思主义,让这具政治僵尸原形毕露,让它变得臭不可闻,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人类政治文化垃圾。绝不给任何为这个祸害人类达百年之久,残害了亿数无辜生灵的恶魔邪教以任何借口,以任何说辞继续借尸还魂,祸害人类。不给他任何合法性。并且呼吁全人类对马克思主义这种反人类政治极端主义思潮的任何洗地张目,正面宣传的图谋保持高度警觉,予以及时揭露和粉碎性的打击。你们对撒旦邪教马克思主义的系统批判,填补了西方各国乃至苏东波各国都没有做过的历史性空白:在共产极权还在喧嚣张狂的情势下从组织上解构极权主义,在政治文化层面全面批判彻废粉碎反人类的魔教邪说,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说:我播下的是龙种,收获的却是跳蚤。(马克思:致龙格)马克思谦虚了。它确实播下了龙种,在这老畜生下地狱之后,由它的继承者不仅收获了形形色色的跳蚤,也收获了生吞残害人类的恶龙:极权主义流氓暴力洗劫和流氓无产阶级专政。恶龙就是撒旦。马克思这个老贼污鬼,生来就是替撒旦播龙种的。从根子上坏透。虽然打着消灭资产阶级的幌子,这个敌视上帝,仇恨人类,时时刻刻图谋消灭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所创造的受造物人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完全就是把撒旦图谋从灵界搬到世俗世界的信息传递工具和载体。读遍整整39卷马克思恩格斯全集,你看不到马克思那里有一个字对神的敬畏和对人类的博爱。尽管恩格斯在婚姻家庭和私有制起源中蜻蜓点水地提到以情爱为理想婚姻唯一基础的说辞,这种温柔的补充在卡尔马克思那里是绝对不存在的。马克思唯一提到博爱一词是在他的臭名昭著的“道德化的批评和批评化的道德”一文:自由平等博爱=刺刀机枪大炮。

马克思的哲学认识论-加入了诡辩的唯物主义认识论是粗鄙的物质决定论,导致思想僵化和奴役,使人远离神的一元论线性平板思维,一种退化到爬行动物的亚人种思维方式。就是让不幸堕入他的话语陷阱中的人类终身陷入思想囚笼。人类思想一旦被物质决定,人类就异化,不,退化为,按照马克思的话语逻辑,人的制造物,排泄物的奴隶。这形而下学,等而下之的人还有翻身的意识主动和意志自决权吗?再说马克思懂得什么是物质吗?他接受过神创论吗?为推翻极权主义,被压迫人民必须找回自己作为更高层面的神的受造物的主体地位,作为神的王子公主这样天赋崇高的儿女人群的认识主体地位,否则,反对极权奴役,争取自由解放的积极能动主体认识论基础无以确立,因此建立一个敬畏上帝,博爱人类的适合人类安和乐利,永续发展的绿洲文明无从谈起。因此,在人类争取自由解放和幸福的斗争中,必须坚决铲除马克思的思想奴役囚笼学说:辩证唯物主义。

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唯物主义,粗鄙的历史积淀决定论思想,根本就是取消人在我们创造者的引领和授权下创造历史的积极能动的主体地位。是撒旦的逆向否定,人是由人本身的排泄物所决定的奴隶群。马克思在其中学毕业论文中就开始胡言乱语,接着在政治经济学批判序言,哲学的贫困德意志意识形态等后来系统形成的又长又臭的“哲学”谬论中散布的都是这些屁话。直到今天,这套历史唯物主义谬论还在被极权统治集团用来忽悠被压迫人民:什么国情决定论,人口太多决定论,封建历史太长决定论,资源贫乏决定论,等等,不一而足。害了几代人!

马克思主义理论支柱之二:剩余价值,三大卷又长又臭,支离破碎的语言垃圾堆积,加上第四卷碎片汇集“剩余价值学说史”,一个三句话就能讲明白的理论大忽悠:资产阶级非法剥夺工人酬薪以外的商品追加价值,造成一个必须使用无产阶级暴力加以推翻现存经济秩序的财富分配正义。这个理论大忽悠后来由马克思自己在哥达纲领批判中加以否定。所以马克思自己说:至于说到我,我本人从来就不是一个马克思主义者。(马克思:“致拉法格”)按照马克思理论推导出的商品追加价值的分配正义体系就是彻底消灭组织人类社会财富扩大再生产所必须依赖的“剩余价值”。作为撒旦邪灵载体的马克思主义本意就是在于消灭神的最高贵的受造物:全人类。马克思当然要对准近现代工业和科技文明进步的物质基础下手。贩卖“剩余价值”不正义,必须用流氓无产阶级革命暴力来加以消灭,激发建立否定剩余价值的分配关系的经济正义,达到对组织现代文明进步的经济物质基础进行釜底抽薪式的捣乱破坏乃至毁灭,正是马克思这个污鬼邪灵为达到撒旦消灭全人类的图谋在政治经济学领域搞出的理论大忽悠:资本论。

有了哲学认识论和历史观方面的反人类理论加上经济学理论的“革命”的”剩余价值学说”马克思主义最后向人类的亮剑就是这个老贼的最后一根理论支柱:反人类国家学说:流氓无产阶级专政。今天还白纸黑字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条总纲内!见马克思:致魏德曼;法兰西内战。特别邪恶的是马克思临下地狱前的撒旦梦呓:“论巴枯宁”。马克思说:这个流氓无产阶级专政不是暂时的,短暂的,而是横跨一整个时代的镇压资产阶级的国家暴力组织形态。总之,不把整个人类领到大火烧烤白骨堆整体灭绝的撒旦计划,马克思老贼推销的流氓无产阶级专政不会灭绝,只会强化!

宣传马克思主义不享受言论自由,而必须受到全社会严厉批判和正义的审判,宣传者需承担刑事责任,背负道德控告。由于马克思主义这个反人类异端邪说全部使用撒旦的语言和风格所提出的似是而非的煽动性“理论”仅仅是在理论文字层面倡导极端主义仇恨,并且煽动对一个特定人群,即近现代文明推动者组织者这样一种支撑着人类社会进步和健康发展积极的社会力量和特定人群,有产阶级/资本家进行定点整体消灭,包括肉体消灭和精神灭绝,马克思主义理论学说在刑法层面和国际公法层面属于煽动种族灭绝罪的极端法西斯学说,必须像对待纳粹主义一样依法予以取缔,宣传鼓动马克思主义的份子必须以灭种罪行予以公诉,判刑,收监。美国国会于一九八九年通过联邦立法,修改联邦刑法典,接纳联合国防止和惩罚灭种罪公约为美国联邦法典,规定煽动灭种罪之最高刑期为二十年有期徒刑。宣传马克思主义,就是宣传灭种罪,必须面对道义批判和刑事责任。

1818年3月18日,德国的特里尔小城冒出一个汚鬼:卡尓-亨利希-马克思。德国出了个犹裔撒丹教徒马克思,不是德意志的荣耀。反而是德国对全人类,尤其是对受马魔之害的极权国家人民的欠债,血债。倾全德国全欧洲之力无法还清的恶债。但至少半个民族曾经深受其害的德意志民族,似乎并不具备对这一邪灵汚鬼的清醒认识。马贼诞辰200年乱发什么0欧纪念币?虽然一文不值,但浪费纳税人钱财来做坏一堆白低。如果实忍不住要这魔头撒旦的畜像,建议做成擦屁股坑边手纸,让全民一起拿来填粪坑,也算做一件利民的举措。

就其对上帝的侮慢,对人类的恶毒和对世界带来的浩劫,德国佬中哪怕多出几个希特勒也比出这么个万恶不赦的魔鬼马克思要略胜一筹!出了这么个残害人类的老畜牲,今天德国政府居然还把它当成民族的宝贝来纪念。你们有心肝吗?为什么受过极权奴役之苦的东德人民这么健忘,不站出来喝止这种败类行径?3月18日特利尔,忘了,只能等明年去散发印有马老畜牲头像的擦屁股纸了。在默认和纵容马克恩这具政治僵尸继续为祸人类方面,浅薄的英美政客文人,老爷太太们也不遑多让,在21世纪前夜,时代周刊竟然无耻到把马老畜牲列为千年来引领人类影响力最大的十大标志性人物之一。而腐败国际更是向马魔物化载体:中华人民共和国源源不断送去热钱,技术和军警科技,帮助他们强化对内专政和对外战争机器凡几十年!指望这班西方病入膏肓的绥靖主义者来来清算铲除马魔邪说,实在不着边际。但是人类必须清算极权主义浩劫灾祸的源头:马克思主义!这个重大历史题和光荣历史使命,由中华民族,自由人类最可爱的儿女,法轮大法学员承担起来了。向你们致敬,也祝贺你们就一项必将完成的救赎造就的事工已经达成的和终将达成的历史功勋!归荣耀给全能的神!因为有了你们这群选民,中华民族必然得救,人类必然得救!把马克思主义这具臭不可闻的邪灵污鬼扔到地火永狱中去,以神的名义,阿门。

(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叶宁律师

纽约州执业律师、自由亚洲电台资深评论员

华府研讨会:“三亿退党大潮与共产主义终极目的”

全球退党中心、告别共产大联盟、及守护美国价值联盟共同举办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下午1点至4点

大华府马州洛克维尔市蒙郡议会大楼三楼听证室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