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糖果商揭密:制作好吃的零食秘诀

作者:林诗 发表:2018-04-10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知名糖果商揭密:制作好吃的零食秘诀
如何制作出好吃的零食?日本知名糖果商透露秘诀在于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何制作出高品质的秘诀

曾经看过日本美食节目《料理东西军》,采访了当地酪农,问道要如何培养出好吃的奶酪,酪农答道关键在于爱心及感恩。酪农提供了丰富营养的食物给牛群,并天天跟牛群们聊天培养感情外,也会跟牛群们说谢谢。如此一来,在充满爱的环境里,牛儿们会非常喜悦的生产出高品质的牛乳。

谈谈生意成功的商人们,他们的成功秘诀之一就是心怀感恩。感恩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您的商品多么成功,但是少了员工和客户的支持,公司就无法获得成功。以下,我们将带大家来看看用这种概念使用在饼干零食的食品工厂吧。


如何制作出好品质的零食秘诀。(图片来源:Pixabay)

被感谢拥抱着的饼干

这次我们来看看位于日本爱知县的武田糖果商,他们的商品是小巧的饼干零食Tamago Boro(形状像小鸡蛋),在武田工厂制作这些饼干零食的过程中,除了听到生产线的机器声音外,您还会听到日语的谢谢您。约15年前,武田当时的总裁决定,希望能用感谢的方式,提醒生产线的员工,用努力的态度来维护产品的高品质,并保持客户持续购买。武田公司录制了50名来自合唱团孩童的感谢语,并开始在工厂播放。这项是从当前管理者一直延续之今的重要政策。


邀请50位合唱团小朋友来录制“谢谢”的语音,无论是员工或是商品都一直被感谢着。(图片来源:Pixabay)

无论是在混合材料、烹饪、检验和包装区域以及成品存放区的仓库中都可以听到“Arigato”。循环音频让孩子们大约每两秒钟说谢谢一次,意味着Tamago Boro每分钟约有1500次被告知“谢谢”。正因为如此,武田把Tamago Boro产品包装标记为“听到的糖果”,感谢你“100万次”,但由于实际需要大约12小时才能达到这个数字,所以实际数字可能高于此数。

Tamago Boro每分钟约有1500次被告知“谢谢”。
Tamago Boro每分钟约有1500次被告知“谢谢”。(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成功永续经营的哲学

在任何的工作上,心态及想法都是重要的。以仆人哲学或是稻盛哲学来说,无疑就是放下自我与自大,唯有谦卑、忍耐、无私、宽恕、诚实、守信等特质,才能让各种组织均能创造价值的关键要素。


要如何成功的永续经营,唯有谦卑、忍耐、无私、宽恕、诚实、守信等特质,才能让各种组织均能创造价值的关键要素。(图片来源:Pixabay)

责任编辑:林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