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枪案:女枪手身份和动机曝光(视频/组图)

发表:2018-04-04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枪案:女枪手身份和动机曝光视频/组图
美国加州圣布鲁诺市的YouTube总部,当地时间3日下午惊传枪击案,警方穿上战术装备在现场搜捕嫌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4日讯】美国加州圣布鲁诺市的YouTube总部,当地时间3日下午惊传枪击案,1死3伤,其中枪手行凶后举枪自杀。警方推翻了他们较早时候的说法:“枪手企图枪杀她的男友”。其中枪手的身份和动机已经曝光。她自称是一名动物保护人士,疑因YouTube帐户遭官方叫停,愤而行凶。

综合外媒报导,据初步调查结果,枪手是39岁的阿格达姆(Nasim Aghdam),来自南加州,推广纯素食主义(Veganism)和动物保护。她在脸书、IG及个人网站上化名“Nasime Sabz”。

在阿格达姆的个人网站上,收录了她的个人照片和YouTube视频。照片和视频包括了素食烹饪、锻炼、音乐视频等各类话题,其内容显示阿格达姆是一名动物保护主义者,反对残酷对待动物。

据悉,阿格达姆网页上有一些波斯文字,她可能是来自伊朗的移民。阿格达姆在YouTube上先后创有两个频道,分别上传了约200支影片。她上传了许多画面残忍,有动物被剥皮或生烹的视频,可能因为过于血腥,YouTube判定这两个频道属于“严重违反禁止垃圾内容、诈欺行为及误导性内容的政策”,遭YouTube官方下线。

过去,阿格达姆多次公开表达对YouTube的不满,指控YouTube审查不当,害她点击量下降。她还抱怨YouTube视频分享收入太低。

YouTube枪案:女枪手身份和动机曝光视频/组图
枪手是39岁的阿格达姆(Nasim Aghdam)(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阿格达姆的父亲Ismail Aghdam说,他的女儿连续两天不接电话,他在周一上报了女儿失踪的消息。周二凌晨两点,他接到山景城警局电话,得知警方找到了他的女儿,正在车中熟睡。

阿格达姆的父亲提醒警方,他的女儿可能会去YouTube,因为她“憎恨”这家公司。

山景城警局发言人凯蒂.纳尔逊(Katie Nelson)证实了警方周二早在一个停车场的车内发现了一名女子在车内睡觉,她的名字叫Nasim Aghdam,但该女子拒绝回答警方问题。警方发言人对是否曾有人警告警方阿格达姆可能会去YouTube,未作回应。

阿格达姆的父亲Ismail Aghdam对NBC记者说,阿格达姆的YouTube被叫停了,她没有收入了。

枪案发生在美西时间周二下午12:45分左右,警方称,枪击发生的地点是在没有特别安保措施的外部庭院,不在安装了安全门的楼内。警方在接到报案后迅速抵达现场,进入楼内对枪手展开搜捕,楼内员工被紧急疏散。

据目击的YouTube员工回忆,人们一开始以为是消防演习,在得知有枪手在楼内后,他们用最快的速度撤离,现场混乱。有目击者说听到了十多次枪声。枪手在现场自杀身亡,这起枪击案造成3人受伤,当地官员表示,救护车已将伤者送达湾区的医院救治,其中1名36岁的男子情况危急,一名32岁女性伤势严重,另一名27岁女子并无大碍。


YouTube枪案(视频来源:Youtube)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