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抓捕八旬老人竟如此大动干戈,武汉看守所发生了什么事?

作者:杜鹏程 发表:2018-04-0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天气很好,到了9点多钟,武汉市第一看守所接待大厅门打开,在外面等侯着的人陆陆续续走进,这些人是来给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里面的人送生活费的,大陆看守所生活很艰苦,很多东西不仅要自己花钱买,而且价格都很贵。被关在里面的人只能靠外面送进来的钱购物。从看守所内出来几个司法民警和穿迷彩服的武警,三个武警还手拿长橡胶棒。大家都很紧张,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事,司法民警和武警过去围住一个很大年纪的老太太,老太太大概有八十多岁,周围人怕惹事,都走开,不愿靠近,但隐隐约约能听到老太太在讲,我女儿没有罪,是江泽民有罪,把我女儿关在这里干什么。

人们大概听明白点,又是一个被冤枉的。

不一会,外面传来警车的警笛声,几辆警车拉着警笛开过来。随后进来几个公安和协警(协警,是指大陆公安把一些游手好闲、没有收入的人纠集起来,充当公安角色,这些人没有公安编制,但以公安身份在社会上活动,就是编外公安,帮助公安抓人、拍照等)。看到公安来了这么多,武警就撤走了。公安和协警有的拿着照相机,有用手机不停的给老太太拍照。其中一个警号036739的公安,走到老太太跟前看了一下,回头不停的打电话,大概是向上面汇报,说这个婆婆年龄太大,身体也不好。但是电话那边好像不肯罢休。公安拿走了老太太手里的信,老太太说这是她给看守所所长准备的真相信,警号为036739的公安三十来岁,他不停的问老太太信是哪来的,要老太太到派出所交待清楚。就这样僵持了半个多小时,又来了几个公安。

看到这么多公安围住一个孤老太太,有在旁边看不下去的人过来,问老太太是不是来看人的,要上账就到那边窗口办理,并将老太太扶到缴费窗口的椅子上,让老太太拿身份证办理。老太太说是给来给女儿上账,女儿没有罪,被冤枉。老太太暂时躲过了公安的纠缠。

柜台那边的看守所民警看到老太太过来要存钱,对老太太说机器坏了,不能上账,看来看守所的人是有意要刁难老太太,不让老太太存钱。老太太只好离开柜台。

几个公安见状,商量了一下,似乎觉得接待大厅里人比较多,在这里把这么大年纪的老太太强行带走还有些顾忌。一会儿,有三个公安和协警走过去,将老太太往外赶,把老太太从看守所接待大厅轰到门外,指着门口铁椅,让老太太只能坐那里。

老太太拗不过他们,被撵出接待大厅。老太太又往里走,公安和协警不让老太太进去。僵持着,老太太说去洗手间,他们才让了一个缝让老太太进洗手间。

一会,其中一个四五十岁公安,块头有点大,脸有点黑,警号为036281,让一个女公安进洗手间看看。那个四五十岁、块头有点大的公安不耐烦了,直接到女洗手间把老太太拖了出来,几个公安、协警不由分说,架住老太太就往警车里塞。然后,一溜烟开着车就走了。

此时,原本晴朗的天气突然阴沉下来,乌云蔽日,阴风切切,风雨交加。好多民众不知道为什么,早上看天气好,把被褥拿出来晒,怎么突然就变了,想收被褥都来不及。到中午,太阳又出来了。

事后才知道,这个老太太姓彭,八十三岁,家住武汉市江汉区,有一个女儿叫黄玉凤,脚有残疾,平日靠开残疾人电动车为生。因为修炼法轮功,黄玉凤利用载送客户的机会,向乘客讲真相,揭露中共十八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二零一七年十月,黄玉凤送乘客到汉阳琴台公园,被琴台派出所公安便衣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第一看守所,至今已快半年,公安凑足构陷黄玉凤的“证据”,还去抄了黄玉凤的家,并将“案件”送到汉阳区检察院。

黄玉凤的老母亲彭婆婆,就是之前在看守所被公安架走的那个老太太,已八十三岁,到汉阳琴台派出所、汉阳区检察院讲女儿无罪,是被冤枉的,要求无罪释放女儿黄玉凤。因公安局看守所生活很艰苦,而且很多东西都要自己花钱买,彭婆婆还要定期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去给女儿送生活费。因为女儿黄玉凤被关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3月初,彭婆婆就给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张姓所长送了一封劝善信,说自己女儿炼法轮功没有罪,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是无辜被迫害,希望他们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要求无条件释放女儿黄玉凤。因为当时守门的武警不让进,彭婆婆就让武警帮忙把信转交给所长。这封信让张姓所长恼羞成怒,痛下毒手。

之前的一幕,就是预谋好了的。张姓所长交代接待大厅的司法民警,看到彭婆婆就通知里面,并让接待大厅的司法民警不许让黄玉凤的老母亲上账,让她女儿黄玉凤在里面不能买东西。并通知让公安来抓人。所以,接待大厅的民警一看到彭婆婆就往里面打电话给张姓所长,张姓所长一边让司法民警和武警带上警具来拦住彭婆婆,一边给派出所打电话来抓人。

先赶来的公安一看彭婆婆年龄太大,觉得抓了以后不好办,只想逼问出帮彭婆婆写信的人。但上面坚决要抓,且张姓所长已经跟公安国保大队打了电话。因此就派了一个得力的公安再带一些人过来,把彭婆婆先抓到派出所审问,国保大队也来了人。

这种场面外人很难想象,整个就是利用公权力违法迫害公民。看守所执勤的武警职责只是守护看守所,不让在押人员逃跑,在这里也成了私人保镖,被张姓所长指使,带着橡胶棒出来对付一个八十三岁的老太太。

武汉公安如此兴师动众,来了四辆警车七八个人,加武汉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司法警察和武警,十来个人带着警具就是为了对付一个八十多岁的婆婆。平时居民被盗报警,公安还不愿意接,武汉公安明确说价值没有一二千元,不受理,以致居民平日里被盗后,叫苦不迭。而为了对付法轮功,哪怕是一个老太太,公安都兴师动众来了这么多。

武汉公安的举动,有更深的背景。今年武汉市利用当地媒体又开始公开攻击法轮功。武汉广播电台、车载广告牌、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中国联通湖北分公司手机短信都播所谓“反邪教”的内容。

2018年1月武汉各区出台奖励办法,除了标出举报、抓捕法轮功学员开出奖赏金额,对上交“九评共产党”和法轮功资料也给予奖赏,开出价格,还注明对提供武汉市委认定为有价值的法轮功信息也给予适当奖励。就是鼓励告密。而且这些奖赏内容在武汉市长江日报集团下属长江网公开登出来。注明是“武汉反邪教协会”。这个所谓的“武汉反邪教”是典型“三无”机构,因为找不到它具体在哪。因此“武汉反邪教协会”被网友戏称是‘无地址、无法人、无联系人‘的“三无邪教组织”。可这么一个“三无”机构却堂而皇之地在媒体上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发此奖赏,也就是肯定,“武汉反邪教协会”就是中共武汉市委自己了,只是给自己穿了一个马夹,换了一个包装来骗人。

我查了一下,武汉市第一看守所所在地东西湖区的奖励办法,讲“提供‘法轮功’在我区组织实施治安刑事案件的信息,经査证核实后,奖励1000元;抓获“法轮功”一名,奖励1500元;”。在上缴品种中,甚至连上缴宣传“法轮功”内容的对联、挂历都有奖励。

我看了一下,那文章后面的寥寥几个跟帖,不像是“五毛”,更像是公安国保、或协警。因为就有讲到遗憾这个“奖励”办法出来晚了,说之前看到有年龄大的法轮功学员。意思是早有这个规定,它们就去抓了领赏,管他年龄大小。也让人不难理解为什么会有开始那么一幕,这么多公安协警来抓一个老太太,还有抓老太太的残疾女儿。为了钱,什么都不顾及,管你是八十多岁的老人,还是身有残疾的妇女。这也是为什么武汉的基层组织要到法轮功学员家中去骚扰。

那些当协警的,就是以前的联防队,很多都是社会底层,其身份在官方排的等级中,因为有户口,所以比低端人口高一点,跟拿低保的差不多。说是协警,又跟社区小脚侦缉队还难以区分,工作方式:打探、汇报(俗称:告密),因人数众多、无孔不入、擅于隐蔽,以致这个群体被称作“世界第五大情报组织”。世界情报机构名声最大的虽然是以色列摩萨德、007所属的英国军情五处、前苏联克格勃KGB,以及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但最低调神秘当属中国“朝阳群众”,主要由无业人员组成。

从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中共文件的违法性,因为法轮功资料在大陆是合法的,就是“九评”在大陆也没有哪条法律明文规定其非法。合法的私人物品却被“中共”的武汉市委发文,用奖励的方式让民众去收缴,甚至为此告密。如此公开露骨地唆使人告密,而且用的手段都是教人告密、偷看之类的见不得光的。把那些为了生活所迫为它们干事的底层民众教成“三无”人员,无知、无耻、无赖。其已经不能用人的好坏来衡量了,已经超出人的好坏概念,就是邪恶的。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