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各年龄段的段子汇总(组图)

发表:2018-04-01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岁出场亮相,10岁天天向上。
0岁出场亮相,10岁天天向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岁出场亮相,10岁天天向上。20岁远大理想,30岁发奋图强。40岁基本定向,50岁处处吃香。60岁告老还乡,70岁打打麻将。80岁晒晒太阳,90岁躺在床上,100岁挂在墙上!

人的一生 各年龄段的段子汇总
人的一生!各年龄段的段子汇总。(图片来源:Pixabay)

20岁觉得漂亮真好,30岁觉得年轻真好,40岁觉得当官真好,50岁觉得有钱真好,60岁觉得悠闲真好,70岁觉得没病真好,80岁觉得活着真好。

人的一生!各年龄段的段子汇总。
人的一生!各年龄段的段子汇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0-20岁的人,拥有了青春;30岁的人,拥有了才能;40岁的人,拥有了成熟;50岁的人,拥有了经验;60岁的人,拥有了轻松!

人的一生!各年龄段的段子汇总。
人的一生!各年龄段的段子汇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岁的人,失去了童年;30岁的人,失去了浪漫;40岁的人,失去了青春;50岁的人,失去了幻想;60岁的人,失去了健康!

50岁的人,拥有了经验;60岁的人,拥有了轻松!
50岁的人,拥有了经验;60岁的人,拥有了轻松!(图片来源:Pixabay)

二十岁看学历,三十岁看能力,四十岁看财力,五十岁看体力,六十岁看精力,七十岁看病历,八十岁看黄历。

20岁以后,故乡和外地一个样;30岁以后,白天和晚上一个样;40岁以后,有没有学历一个样;50岁以后,漂亮与丑陋一个样;60岁以后,官大与官小一个样;70岁以后,房多与房少一个样;80岁以后,钱多与钱少一个样;90岁以后,男人与女人一个样;100岁以后,起床与不起床一个样。

0-10岁,最大的欲望是吃;10-20岁;最大的欲望是玩。
0-10岁,最大的欲望是吃;10-20岁;最大的欲望是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10岁,最大的欲望是吃;10-20岁;最大的欲望是玩;20-30岁,最大的欲望是性;30-40岁,最大的欲望是财;40-50岁,最大的欲望是成功;50-60岁,最大的欲望是安心;60-70岁,最大的欲望是天伦之乐;70-80岁,最大的欲望是健康长寿;80-90岁以上,最大的欲望是无欲。

零岁有模没样,生辰八字原创,人生开始划线。
零岁有模没样,生辰八字原创,人生开始划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零岁有模没样,生辰八字原创,人生开始划线;一岁登台亮相,四岁幼儿园学唱,七岁走进学堂;十岁天天向上,十六岁荡起双浆,十八岁寄予希望;二十岁有了理想,二十二恋爱生产,二十四开始大干;三十岁基本定向,三十三卖弄张扬,三十五有所发现;四十岁到处吃香,四十四婚姻闯关,四十八开始盘算;五十岁奋发图强,五十五内退保养,五十八儿孙满堂;六十岁告老还乡,六十六值得纪念,六十八回忆当年;七十岁打打麻将,七十七拄起枴杖,七十八有点思念;八十岁晒晒太阳,八十八后惹人嫌,八十九豁然开朗;九十岁躺在床上,九十九送进医院;一百岁福寿双全,一了百了算了算,百年之后挂上墙。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