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中国速瞄】《芈月传》男星悉尼涉性侵被捕(组图)

发表:2018-03-29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邦
吴小晖被指控集资诈骗652亿元人民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3月29日讯】吴小晖案开庭 安邦已被国家讬管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中国第三大保险公司安邦集团前董事长吴小晖,被控集资诈骗案,3月28日在上海第一中院开庭。他被指控集资诈骗652亿元人民币。吴小晖当庭认罪,法院将择日宣判。

 

澳学者上书 指责“中共干政”日益严重

《德国之声》报导,澳大利亚一批研究中国问题的学者28日上书议会,指责中共采取一系列行动干预澳洲政治。澳议会正在就相关法律草案进行审议,未来外国干政行为可能会被定性为刑事犯罪。

澳洲
澳大利亚的中国学者指责“中共干政”(资料图片)

 

金正恩访华 川普:北京已告知

中韩官方通讯社28日证实,朝鲜党魁金正恩于3月25日至28日到北京进行“非正式访问”。这是金正恩接掌朝鲜最高权力后首次外访。美国总统川普随后亦在社交平台贴文,指已收到中方通知,习金会面关系良好,金正恩亦期待与他会面。不过他同时强调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持最大制裁和施压。

金正恩
金正恩夫妇访问北京(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习金会”后 传金正恩6月见安倍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金正恩与习近平在北京见面后,朝鲜劳动党干部日前又透露,金正恩打算在今年6月初在平壤举办朝鲜和日本的元首高峰会,将邀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前往。这也是金正恩成为最高领导人后,首次提出和日本首相见面。朝鲜外交部未来会按照韩国、美、中、日、俄的顺序,祭出外交策略。

金正恩
金正恩打算6月初在平壤举办朝日元首高峰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北京沙尘暴肆虐PM10破300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3月28日北京再度遭遇沙尘暴,空气中的悬浮微粒PM10浓度值高达每立方米三千微克的最危险水平。目前,PM10取代PM2.5成为北京市大气的首要污染物。这是北京3月内两次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后,再度被漫天沙尘笼罩。当日,北京发布了今年首个沙尘蓝色预警,而重污染橙色预警继续生效。不少网友忧虑空气污染影响健康,形容在北京不戴口罩等于自杀。

沙尘暴
北京沙尘暴肆虐(网络图片)

 

《芈月传》男星高云翔悉尼涉性侵被捕

澳洲传媒报导,曾参与《芈月传》的35岁中国男演员高云翔日前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至今仍被拘留。据报,26日有女子报警,指在悉尼一家酒店内被高云翔,及另一名35岁男子王敬(Jing Wang,音译)性侵。其中一人于27日下午在涉事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人随后亦在悉尼落网。二人28日在悉尼地方法院通过监狱内的视频出庭。他们的律师表示,两人将作无罪辩护,案件将于今年6月再开庭。

【3.29中国速瞄】《芈月传》男星悉尼涉性侵被捕

高云翔曾参与多部电视剧,包括《宫锁连城》、《芈月传》等热门剧集,近日在澳洲拍摄电视剧《阿那亚恋情》,并刚于周一杀青。

【3.29中国速瞄】《芈月传》男星悉尼涉性侵被捕
日前中国男演员高云翔在悉尼涉嫌性侵被捕(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