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女欲搭头等舱遭拒 原因令人心惊!(图)

发表:2018-03-29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少女欲搭头等舱遭拒原因令人心惊!
美航(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3月29日讯】美国加州有两位年轻女孩来到机场,正准备搭乘飞机前往纽约,但却遭到票务人员拒绝,甚至请来警察。事后航空公司发布新闻稿说明整件事来龙去脉,这结果改变了两名原打算飞往纽约的女孩的命运⋯⋯

少女欲搭头等舱遭拒 原因令人心惊

2017年夏天的某个周四下午,美国加州沙加缅度的机场,名叫丹妮丝・米瑞科(Denice Miracle)的美国航空客服票务经理正在替乘客办理手续,她遇见两位分别是15岁与17岁的少女,打算换到头等舱,坐上前往纽约的班机。

丹妮丝当下有些疑虑,因为两名少女无相关身份证明,并在毫无大人的陪同下来到机场。她们手持一张单程机票,并且是需多次转机的便宜机票。此外,她们打算刷卡换到头等舱,但那张信用卡上的姓名根本就不是两位少女的名字。

此外,该卡已被标注为“诈欺”账户。

在疑点重重之下,丹尼斯拒绝的两位少女的请求,请她们到一旁待着。此时,她在旁观察这两位少女,她回忆道:“她俩之间有一堆小袋子,看起来就像是她们正在逃家。”“她们不断地交会眼神,并看起来感到恐惧与焦虑。我有直觉,整件事肯定不太对劲。”

女孩们以为自己拿到的是双程机票,丹妮丝据实以告,明白告知她们那是单程机票,当下她们似乎也感到非常讶异。

丹妮丝联络了机场警察办公室,随后有4名代表来到现场了解情况,他们终于弄清两位少女远赴纽约的目的。

据航空公司新闻搞表示,女孩们是在社群软件Instagram上认识一位名叫Drey的男子,他邀请女孩在周末前往纽约,担任模特以及表演工作拍摄音乐视频,并表示能借此获得2000美元的酬劳。

当四名警方代表打算致电名为Drey的男子时,却怎么打也打不通。此外,他们还发现当初他和女孩们联系的Instagram账户资料也消失了。经过一番调查,警方推断这可能是一起涉及人口贩卖的案件。

有惊无险少女躲过危机平安返家

幸好有机敏的客服经理及时发现异状,阻止了女孩们落入坏人之手,倘若真到了异地出了状况,那时可真的求助无门、欲哭无泪。这两名少女出门前对父母说谎表示会待在对方家过夜,殊不知两人一同来到了机场准备横跨北美前往纽约。

后来,相关人员联系了少女的父母,她们最终得以平安返家,结束这场有惊无险的出走计划。

事后丹妮丝也因这起事件获得赞赏,沙加缅度国际机场的总经理表示:“我们为丹妮丝感到骄傲,她学以致用救了这些孩子。”“她也证明了我们前线的团队成员,如何在每天的执勤中与每一位顾客之间扮演着一个关键角色。”“她是一位真正的专业人员,并拥有一个好心肠。”

因为丹妮丝机敏的判断,让两位女孩免于踏上危险的旅程,也让她们学到宝贵的一刻。在此也提醒每一位朋友,网络上陌生人的讯息一定要严加堤防,决不可轻信。

机场人员的把关固然重要,但是却不是每个情况都能被轻易识破,很多时候孩子们还是得学会靠自己判断资讯的可信度,并学会自重与自爱。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