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中国速瞄】金正恩突访北京画面曝光(视频/组图)

发表:2018-03-2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
金正恩突访北京画面曝光(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7日讯】金正恩突访中国 北京戒备森严

随着朝鲜与韩国、美国关系回暖,朝鲜与中国大陆的互动更让外界关注。日媒报导,一列朝鲜“专用列车”26日下午抵达北京,该列车与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正日2011年访问北京所搭乘的列车相似。也有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已搭乘专列抵达北京访问。不过中国外交部未作出任何回应。另一方面,中国东北地区的多班火车出现严重延误;大陆微博亦把“朝鲜”、“金正恩”等关键字屏蔽。彭博社最新报导引述3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金正恩已抵达中国访问,据信这是他掌权后首度出国访问。


金正恩抵京 北京采高度安全措施

日本电视台(Nippon TV)报导,有丹东居民透露,当地火车站采取了高度安全措施,传金正恩路过当地。北京警方26日起沿东西向要道长安大街加强安全措施,某些建筑物进出口亦遭封锁;公安清空天安门广场上的所有游客,大会堂外也出现大批安全人员镇守。至当晚傍晚时分,一辆车窗玻璃不透明的礼车,由警用摩托车随行护卫出现。北京铁路局通告,北京地区有多班火车延误,但未说明原因。

金正恩
目前北京当局采用高度安全措施(网络图片)

 

韩媒:朝鲜人涂鸦公然反金正恩

有平壤消息人士向韩国传媒“Daily NK”透露,在过去3个月来平壤等大城市的公共地方和火车站,多次出现针对领导人金正恩的涂鸦与传单;当局收集到至少2万人的笔迹鉴定,市内气氛紧张。据悉,金正恩已要求该国最高情报部门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紧急训练。一名现居韩国的朝鲜前高官称,类似事件过往在工厂或大学时有发生,但这次有人冒生命危险,在政府大楼上公开表达不满,实属罕见。2016年12月初,清津市水南市场白色墙上出现“除掉人民仇敌金正恩”的涂鸦;同月在会宁市南门洞,出现数10张写有“打倒金正恩”、“除掉金正恩”的5000元面值纸币。

朝鲜人涂鸦公然反对金正恩专制独裁
朝鲜人涂鸦公然反对金正恩专制独裁(资料图片:Getty Image)

 

吉林一吨重冰块从天而降 砸扁车顶

吉林省长春市25日发生高空堕物意外,一块重约一吨的冰块从大厦天台滑下,砸中一辆越野车,越野车车顶严重损毁,挡风玻璃被击穿,幸好事发时车上和附近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车
日前吉林省长春市一吨重冰块从天而降(网络图片)

 

发现曹操遗骸?考古团队发文指不是新闻

大陆传媒近日大肆报导,三国时代曹操之墓日前于河南安阳被发现,经确认后为曹操​​遗骸没错,但“河南考古”团队在微博发文澄清,早于2009年曹操的遗骸就已经见世了,绝不是什么“新发现”,只是把这几年来的研究整理而已。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