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丈夫都是会比妻子先走一步?都来看看吧!(图)

发表:2018-03-27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到晚年,只要有老公始终陪伴着,就算活到八十,活到九十,活到一百,你也不会感到凄凉和孤独。
我们到晚年,只要有老公始终陪伴着,就算活到八十,活到九十,活到一百,你也不会感到凄凉和孤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假如你结婚了,假如你是个男人就转给自己的妻子看或许可以有深远的影响。

如果你结婚了,你是个女人,更应该好好看看,因为我知道你应该深深的爱着他。如果你还没结婚,无论是帅哥或是美女,都值得珍藏这篇文章,以为这里很多的人生真谛。

有一种现象,老年人中,男人比女人要早许多年就去世。我们到晚年,不管年纪多大,也不管身体状态怎么样,只要有老公始终陪伴着,就算活到八十,活到九十,活到一百,你也不会感到凄凉和孤独。

即使到了暮年,夫妻相伴,白天一起看报纸,看电视,听收音机,一起旅游,一起到好朋友家喝茶聊天,一起到花园和草坪散步。那份快乐,那份自得。其实,是多少儿女都无法替代的。

也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更何况,现在的人,大多也只有一两个孩子。

按一般人的认识,男人比女人强,女人生儿育女,肯定身体不如男人,可是,为什么许多老人大多都是老公撇下老妻先走了呢?

其实,男人并非像女人以为的那样坚强,他们的坚强,是因为他们把人生遇到所有的屈辱,失落,挫败,病痛,沮丧生活的压力和人生的沉痛,全部隐忍在自己心中。不肯说出来,不肯表现出来罢了。

而所有这些隐忍在心里的情绪,其实,全都像一个又一个电脑病毒,积累到最后,结果就是崩盘,死机。

男人为什么会酗酒?为什么会抽烟?为什么会沉思?

更多原因其实是他们心里已经积存了太多的病毒,就因为他是男人。

他不能轻易流泪,更不能轻易向人诉说,他逼得在妻子,父母,儿女面前,做出硬汉子的形象,而女人,却习惯哪怕一点点的委屈,都会向丈夫,父母,姐妹好友倾诉出来。

女人病毒不会积存,他们会在每一次的倾诉和泪水中清理,几乎所有的疾病更多的原因就是郁积出来的。

所以,情绪宣泄出来的女人往往寿命长久,而男人,却早于妻子离开人世。

怎样才能让老公尽可能活得更长久,尽可能陪你到老?从现在起立即行动!那么你该着手做些什么呢?

1、当老公回到家中,尽可能给他营造一个温馨轻松的环境,其实没有重要可能来访,干嘛非要把地拖得一尘不染呢,衣服干嘛非要当天就洗呢?

为什么一定要把本该在家中放松休闲的时间,弄得两个人都紧紧张张的呢?而夫妻两口磨嘴的原因,都是因为家务。

2、当丈夫在外面不快时,即使他不说,你也要尽可能的去察觉,一面用爱心关怀他,给他做个下酒菜,倒一杯酒,讲些幽默的段子,先转移他的不快,接着慢慢寻问。

如果他不想告诉你,甚至不想提及,你一定不要再接续打听。他一定是受了很重的内伤。

此时,男人是习惯自己舔伤口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爱!体贴!温柔!这虽然不一定能排除他内心的郁积和伤口,但一定是止痛剂和消炎药。

如果他说了,那么,不管说出来的是什么事,你都不能在此时抱怨他了,你能做的,就是开导和疏导他转移不良情绪

其实,他所有的不快,说穿了绝不会超过名利二字的范围,再则就是和别人起了争执,或受了老板的指责。

如果你最在意的事,丈夫的健康,是丈夫能陪你到老,你就不该最在意丈夫的名利。

命里该有的终须会有,没有的,挣死也来不了,硬撑着挣来的,还会失去。不在这方面失去,必会在另一方面失去,这是铁定的规律。

你如果不在意了,丈夫会活的十分轻松,这种轻松,恰恰会成就你们得到许多惊喜。

3、如果必须得和年老的公婆同住,没有条件和公婆分开居住,你就一定要接受现实,尽量和公婆搞好关系。

你容不下丈夫的母亲,你们的婆媳矛盾,你们的每一场战争,都会减少丈夫数月,一年,甚至几年的寿命,反过来,他如果天天和你母亲不和争吵,你该怎么办,压抑而无奈有夹在中间的你,肯定一样会减寿的。

酒,不可过量,酒场上逞英雄的,其实大家表面夸他转脸都会当他是傻瓜。烟,如果实在断不了,尽可能不要吸劣质烟,但一定要说服他少吸烟。

你要想你丈夫陪你到生命的尽头,你就要呵护他像呵护孩子一样,只要你是真爱他那个人的,而没有太多的附加条件,你一定乐意试试。

你这样做了,你会发现,他会活的很开心,会活的很热烈,会活的很有成就感,会活的很健康。他一定会回报你的。

那是你始料不及的,即使他很普通,但他一定是真爱你的,他也不会先走,他会一直陪着你,活的很久很久。一直陪你到生命的尽头。

朋友们,当我们老到白发苍苍时,当我们老到腿脚酸痛时,当我们老到腰弯,可是只要还有老公陪在身边,你会知道,千万资产,也不如一个陪了你一生一世的老公为你端上一杯热茶,数来几片药片。

当我们老到满脸皱纹时,多少昂贵的礼服和化妆品,也不如老伴儿轻轻的挽着你的胳膊,走在夕阳中。

当我们老得只能再摇椅甚至轮椅里摇啊摇时,你会发现,什么豪宅权威功名,也抵不过夜半变天时,老伴为你打开电热毯和一声问候。

人生短短几十年,最幸运的事莫过于和相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