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在美国这4种行为不叫节俭 是小器(图)

发表:2018-03-21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注意!在美国这4种行为不叫节俭 是小器
为买最便宜的牛奶不惜开车20英里,实际上这对节约毫无益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3月21日讯】省吃俭用固然很好,但若表现太过,就会变得小器。部落客安琪拉‧科莉(Angela Colley)表示,若你有以下任何一项,你的节俭可能太极端了:

一、在美国这4种行为不叫节俭是小器

1、为买最便宜的牛奶 不惜开车20英里

有些人为了买到最便宜的牛奶、或最便宜的面包,可以跑好几家商店,甚至特地开车20哩也在所不惜。实际上这对节约毫无益处,你必须花更多油钱去买便宜面包。在同一家商店购得所有需要的商品,会让你的生活轻松些。

2、保留坏掉且无法修理的用品

安琪拉‧科莉(Angela Colley)表示,自己的父亲会在地下室保留用坏的影碟播放机、鞋底磨损的鞋子、甚至旧洗碗机,总认为也许有一天能修好,或是找到另一用途。但其实如果你知道旧手机、旧洗碗机、坏掉的高跟鞋已经无法再用,就应该跟它们说再见。这类旧东西通常很难再找到新的用途,保留它们等于把垃圾留在家里。你可打电话给当地废物管理公司,弄清楚如何回收旧物品(例如电子品回收),或是在Craigslist网站的免费栏登广告送人。

3、忽略食品有效期限

很多人认为牛奶过了有效期并不会马上变质,七天内仍可安全饮用。但有些人总是让冰箱塞满过期食物,看起来好像没浪费食物,但吃多了过期食物令自己生病,就得不偿失了。

4、自己修车却一窍不通

一般修车费确实太贵,所以发生车祸后,自行修理是可省钱。但若你打开引擎盖,根本不知道哪个是引擎,你很可能造成比原来更大的损害。若你对机械方面不在行,且没有耐心学习,最好把修车工作交给专家。从长远来看,更能帮你省钱。

二、在美国生活省钱六大招数

1、超市、餐厅使用Coupon

美国真的是个重度使用coupon的国家,有很多couponing课可以去上、很多blog专门教大家如何使用Coupon,有一些甚至还可以倒赚。一位华人妈妈在超市付账时,看到前面有位老太太掏出一大叠Coupon,收银员一直不断的扫描coupons,最后老太太用$30买了超级无敌多东西,让这位华人傻眼。

2、买二手,卖二手

美国有很多二手店如:Goodwill、Savers、Deseret Industries等等,一些厨具、餐具、摆设、电器都可以掘得到。小孩子的二手店更是多不胜数,晞晞的衣服、玩具、用品大部分都是二手的,很多人以为二手的东西一定脏脏旧旧的,其实去二手店常会找到全新的东西,连牌子都还没有拆,有一些美国人甚至会去二手店以低价买东西回来再卖出去,从而获利。

除了二手店外,美国人很爱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早上摆Garage Sale,也可以捡到不少便宜货,只是Garage Sale的东西要碰运气,比较浪费时间。美国很多Garage Sale达人,二手买卖的市场还是挺大的。除了买二手的东西以外,使用Craigslist,OfferUp,以及Facebook的二手买卖群组来把家里的东西卖掉,特别是搬家的时候,可以清掉一些不再使用的东西,又可以赚几块钱。

3、信用卡赚现金、省保固保险

很多信用卡公司为吸引新顾客,有开卡的奖励以及现金回赠。另外信用卡可以防止被盗用,只要你申报,信用卡公司会直接退你钱、租车不用买保险、延长保固年期、价差退还的功能、存机票里程、出国刷卡不用手续费等等超级多好处。人在美国绝对要有好几张信用卡啊!

4、冷气保持开华氏80度(摄氏26度)

夏天把家里的冷气调到80度,然后调成Auto(恒温),即使出门几个小时也不要关冷气,如果关了几小时后再重新开,冷气机要花更长时间降温,会比不关更浪费电。

5、趁节日结束后买明年的东西

圣诞过后各商家都打折想把节日的东西清货,很多圣诞礼物包装纸、圣诞装饰等等打折75% --90% OFF。节后买东西真的能省下很多钱。

6、参加免费的活动

有了小孩子后,一不小心就会花很多钱。其实在美国有很多免费活动适合有小孩的家庭。如到公园野餐、到商场的儿童游乐场玩、参加教会活动、到图书馆听故事等等。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