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不愿意娶这五种女人!(图)

发表:2018-03-20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男人不愿意娶这五种女人!
有些女子出现了某些特征,会令男子望而却步!(图片来源:Fotolia)

女子都想嫁得好,可是偏偏有些女人却面临无人娶的窘况。那是因为这些女子的面相都出现了这五种特征,因此导致男人比较不愿意娶她。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特征吧。

1颧骨太突出的女人

颧骨生得有力而且有肉包裹的颧骨,为旺夫。但颧骨过高突出的女人,性格较固执、野蛮任性,让男人没有男人的尊严,无论什么场合,她都要说了算,管理男人就像管理自己的儿女一样,所以无论这样的女人多漂亮,男人也不愿意娶回家。

2、眼眶大露光

面相学中,最忌讳女人的眼眶极大且露光,这样的女人在走眼运时(35-40岁)特要注意感情生活,眼大代表桃花旺,如果眼露凶光,定克夫。

3、鼻梁高起节

女人鼻梁高,有自己的主见,很少听别人的摆布,如果鼻梁高再加上鼻骨突出,那性格一定是暴躁,常常叫别人迁就自己,而且不能容忍别人的缺点。这样的女人,男人看跟她在一起会有压力的,所以不愿意娶这样的女人。

4鼻子尖削

女人的鼻削如刀,对待人和事都比较苛刻,只为自己考虑,从不考虑对方的感受,在感情运方面必多波折,是男人不会娶的女人之一。

5、下巴尖尖

女人尖下巴,没有腮骨,不是顾家的女人,只喜欢追求外表的华丽,很难为家庭牺牲自我,留恋外面的花花世界,不是贤妻良母型,这样的女人让男人很难接受。所以长相再漂亮,男人也只会把她当情人,而不会娶回家。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