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狂人”徐晓冬出山 重拳击败咏春拳师(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3-19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晓东
徐晓冬“重出江湖”击败“咏春拳”丁浩。

【看中国2018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格斗狂人”教练徐晓冬去年打败雷公太极创始人魏雷网络成名后,引来不少麻烦。时隔一年,徐晓冬“重出江湖”,应约与“咏春拳”丁浩对决,并以绝对优势迅速击败对手。

该“约战”追溯至2017年6月,当时“咏春拳”丁浩与徐晓冬“过招”后,在微信朋友圈表示,他轻松击败徐晓冬;徐晓冬则贴出自己眼部被铁头盔划伤的照片称,他之前觉得这是演示,所以并没有还击。

徐晓冬还说,丁浩要想真打,可以参加他举办的正规比赛《拳城出击》,丁浩口头答应,之后双方一直在网上互挑。

时至近1年后的3月18日,网络对《拳城出击》搏击赛进行直播,期间双方约定在站立规则下一决高下,不允踢裆、挖眼、击打后脑。

比赛一开始,丁浩连续冲拳攻击徐晓冬,但未造成实质伤害。接下来的对拼回合,徐晓冬后手重拳击打丁浩,丁浩虽然低头不断挥拳,但在第一回合剩下40秒时,被徐晓冬击倒。徐晓冬最终以3分钟击败丁浩。

对此,有评论称,丁浩代表不了咏春或传统武术,而徐晓冬也代表不了现代格斗。

徐晓冬微博被销号 在百度和微信消息“被消失”

去年5月,徐晓冬打败魏雷后,引起中国官方注意。新华社、《人民日报》先后批评徐晓东有“约架”行为可能违法。

此后,《美国之音》披露,徐晓冬微博账户被销号,其相关消息在百度、微博、微信也“被消失”,甚至连他创办的武馆也遭到消防武警和公安上门检查要求整改。

徐晓冬还在网络直播中哭诉,他被母校什刹海体校除名,同时提及他原计划赴台文化交流,却遭污蔑是“特务”。

去年,徐晓冬在击败多位武术人士后曾高调表示,没有人能像他那样挑战大陆的所谓“武林中人”。他说自己不反传统,但因多年来武术界造假风气愈演愈烈,他要挑战欺骗,“一百年来没有人挑战,我需要来挑战,就是这样。我打的传统武术中的假。”

曾专访过徐晓冬的中国资深媒体人王志安在微博感慨说,徐晓东虽然赢得一场比武,却输掉了整个打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