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求婚前被分手 最后做出的决定却超赞(图)

发表:2018-03-11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子求婚前被分手 最后做出的决定超赞
一名男子买好戒指准备求婚时被分手,最后做出一个让人意外的决定。(示意图/Pixabay图片)

【看中国2018年3月11日讯】精心挑选好钻石戒指、准备和心爱的女友求婚前,竟被女友甩了!这是怎样的一种心情?美国维吉尼亚州男子克罗克很不幸,成为这个故事桥段的男主角。伤心的他最后做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网民们竟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

日前,美国维吉尼亚州男子克罗克(Steven Crocker),在个人脸书上发文,并附有一张钻石戒指的照片。

Steven在贴文中表示,照片中的戒指本来是他去年要向女友求婚的婚戒,但就在他准备求婚前,却因为某些原因“被分手”了。伤心的他原本想把戒指卖掉,但买方给出的价钱很低,他不想让这枚这么好的戒指白白浪费了。后来他突然想到,或许会有人需要它,只是因为没钱而买不起。

在思考了很久之后,他做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把这枚花了他1700多美元的钻石戒指免费送出!

“我想把它交给一对深爱着彼此的伴侣。”Steven说他希望能用这枚戒指换得一段别人的爱情故事,“这枚戒指并不是最好的,但我希望有一天它能为某些人的未来带来许多幸福。”

美国男子求婚前被分手 最后做出的决定超赞
Steven脸书贴出的帖文和钻戒图片(FB 截图)

“我知道免费送出婚戒有可能被骗,但我还是想看看大家的爱情故事。” Steven表示,如果有结婚打算又买不起婚戒的伴侣可以考虑分享相恋的故事给他,不论是用文字或者影片,“告诉我你们是如何坠入爱河、彼此喜欢的东西,我会和一些朋友一起选出一位幸运的人。纵使这枚戒指并不是世界上最迷人的东西,但我相信它可以为某些人的未来带来许多幸福。”

文章贴出之后,有不少人怀疑其真实性,天上哪有掉下来的馅饼?但也有不少人尝试“投稿”。

而Steven前前后后一共修改了3次文章,因为他是真心希望这枚戒指能有真正值得拥有它的新主人。他说,截自8日,他已经收到400多篇爱情故事,他正在一篇一篇慢慢阅读,同时也希望能够找到真正触动自己感受的故事,他同时表示:“虽然我很想回复每一封电子邮件,但时间根本不够用!”

此外,也有部分网友认为Steven的前女友是否做出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不然怎么会放过这样的暖男?Steven的回复更是让网民再次称赞。

Steven回复网民:“前女友是一位很棒的人,希望大家不要说她坏话,毕竟生活就是这样,个性不合就理性分开,虽然会难过但对彼此都好。”分了手还处处维护着前女友,只有真正深爱才能做的到啊!

如果有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的打算却又买不起婚戒的朋友们,不妨把你们的爱情故事分享给Steven,说不定真能得到这枚有特别意义的漂亮钻戒呢。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