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存福气!再胖也不要减肉的4个部位(图)

发表:2018-03-10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你存福气!再胖也不要减肉的4个部位
其实,腹部有肉也是福气的象征。(图片来源:Pixabay)

现代女人最爱挂在嘴上的一句话就是,我要减肥。不管是肥是瘦,也不管是高是矮,稍微有点小肉,就恨不得马上减掉。诚然,适度的瘦确实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但是减肥也是很有讲究的,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把福气也减掉。

不少人忽视了一些重要的点,那就是某些部位不宜减掉,因为那些部位有肉,将代表一个人“有福气”,如果减掉了,也就把自己的福气也减掉了。事实上,相学也一直认为女人有点小胖是一种福相,女人尤其是这几个部位长肉的,即使不好看,但也是好命的特征,旺夫又能给家里带来福气。

下巴掌管着人的晚年运气,人一生是否有成就,就看你晚年过得怎么样了。因此下巴长得好,也就代表晚景无忧,那怎么样的下巴才叫好的下巴呢?

1、肉下巴

拥有肉下巴的亚洲人比较少见,多见在外国人身上。很多电影明星都有这种下巴,晚景都会很好的。

2、双下巴

拥有双下巴的中国人就比较多了,这种下巴说明为人度量大,晚景安逸,事业上也容易得到贵人扶助,一生幸福快乐。因此,见到自己有肉肉的下巴,不要去减掉,因为好福气在等着你呢!

3小腹上有肉

不少女性朋友经常抱怨自己的“游泳圈”,也就是抱怨自己的小腹太多肉,自己觉得影响美观。其实,腹部有肉也是福气的象征,他们的运气相对比较长远且平稳,如果能娶到这样的女人,你应该感到很幸运才对,这种人通常一生运气都很好。小腹生得好,晚景也同样是无忧。

古人认为,女人腹部丰隆圆润且厚实的,是“腰缠万贯”的意思,这样的女人生活富足,一生不愁吃穿。当然,这也不是说小腹越大越好,一般穿衣服能看到小腹有点小突出,就是最好的状态。

4大腿有肉

大腿有肉且厚实,是好命的象征,这种人一生都不会太劳碌。虽然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有一双大长腿,事实上,这种大长腿没有什么福气可言,更有甚者会刑克子女。

女人的大腿粗壮有肉,其性格一般较为稳定,头脑和耐力都更胜一筹。为家庭带来福运又旺夫,财库是靠双腿来支撑的,因此,大腿有肉的人财运都很好。

可能有人就问了,我的腿又短又粗,这也是好命的象征吗?我告诉你,是的,这不但好命,而且还长寿。娶了这样的女人,必然是一生财运亨通,儿孙有福,富贵几代人。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