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扣扣自述 曾有女友论及婚嫁(图)

发表:2018-02-25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扣扣
张扣扣自述曾有女友论及婚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25日讯】“爸,早点回来把鸡煮了,记住别放菜,那油留着明早能下面吃。”张扣扣在除夕动手杀人前,对父亲叮嘱一番后,将4万块钱交给父亲,说:“这笔钱留给你养老。”

而父亲以为,他与以往一样,过完新年就会像往常一样离家打工。

岂知,除夕夜当晚他杀死王家3人后,还一度高喊“22年了,终于把仇报了。” 而后张扣扣投案自首,事件震惊全国。

在张扣扣投案自首后,外界有传他为“报杀母之仇”隐忍22年,为避免拖累他人,甚至如今35岁还不结婚。

针对这一传闻,张扣扣对大陆媒体表示:“我妈妈死后,我经常会想起她死时候的画面,放不下。然后还有一些世俗的因素,毕竟现在人比较现实,以我目前条件也给不了别人幸福,就这样一个人过吧!”

据他介绍,2005年在广东打工时,自己曾经有过一个江西的女朋友,两人相处2年,女子提出想跟张扣扣结婚,但他却回答说:“(我)这辈子可能不会和女的结婚了。”

2007年,张扣扣和这个女孩分手,他表示他没有把母亲被王家人打死的事告诉女朋友。分手后,他们也没再联系。

谈到王家人现在与张家的关系, 张扣扣说:“这22年来,王家从未找人或直接向我们沟通过,没有说一句道歉话,也没有任何赔偿。可能原来他们没这个条件,但是他们现在过得很好。城里买了房,老大是南湖区管委会主任,老二也有正式单位,老三在西安有稳定收入。而且我感觉他们就是故意躲着我,也正是因为这个,才让我对他们的意见越积越大。另外,在这22年里,老三基本没有回来过,即使回来也是大年三十回来,转身就跑了。”

张扣扣还回忆了自己杀人后的行踪:走小路绕了一圈后走到河滩上,把刀扔在镇上河水坑里,当晚在新集镇河边草丛中睡了一晚上。“这一晚我心里很平静,但没睡着。”“大年初一天刚亮,我走田间小道到大河坎江边上,一直走到下午1点,走了很远,腿都走痛了。中间我想回家看我爸一眼,走到邻居家隔墙听有人说话,感觉有很多人过来,我就翻墙跑了。”

张扣扣杀人后没有马上自首,“刚开始(我)想直接自首的,但当天正好是大年三十,就想看看烟花。”初二7时45分,张扣扣前往新集镇派出所自首。

当被陆媒问到“你现在后悔吗?”张扣扣说:“后悔也已经没用了。”

杀人
张扣扣,他杀死同村的王氏三父子(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