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中国速瞄】腾讯阿里新年续明争暗斗(组图)

发表:2018-02-21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杀人
嫌疑犯张扣扣杀死同村的王氏三父子(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8年2月21日讯】13岁目睹母亲被打死 除夕杀3父子报仇

台湾《联合报》报导,陕西省汉中市除夕发生3死血案,嫌疑犯张扣扣杀死同村的王氏三父子,于年初二自首。22年前年仅13岁的他,曾目睹母亲被王家幼子杀死,后来他在外当兵、打工,多年未归家,而今返乡后动了杀念。有消息指,张是不满王家幼子当年犯案后被轻判,且提前出狱。

 

中方中朝易特削弱制裁力度

韩国《朝鲜日报》报导,吉林省延边珲春市政府官网发布消息指,正在推进在毗邻珲春市与朝鲜咸镜北道庆源郡的柳多岛设立贸易特区项目。有舆论担心,该贸易特区的设立,或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的漏洞。

朝鲜
中国正在中朝边境推进新的贸易特区项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佛山男求发财摇断“摇钱树” 网民讽已断财路

为求新年有个好兆头,佛山长鹿休博园特别在新春期间布置3株“摇钱树”,供游客“摇树求财”祈福。然而,一名游客求财心切、使劲摇树,结果不仅红包伴随树叶掉个不停,连“摇钱树”树干也被摇断,游客突感错愕,连声说对不起。有网友调侃说,“这不是财路断了”。

摇钱树
佛山男子猛烈摇树求发财(视频截图)

 

淘宝、QQ红包战吸睛 腾讯阿里新年续明争暗斗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新年“黄金周”尚未结束,“抢红包”可谓赚尽人气。据阿里巴巴公布,淘宝“春晚红包”1小时内近6000万家庭参与;腾讯公布,QQ新年“走运红包”除夕至年初三共3.76亿网民参与,除夕参与收发微信红包总人数达6.88亿,同比增长15%。报导指,人人笑逐颜开背后,再显阿里和腾讯2018年势续明争暗斗。

腾讯
腾讯阿里新年续明争暗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5万人抢500多名额 中央戏剧学院艺考星味浓

在中国大陆许多年轻人都有明星梦,今年中央戏剧学院于20日开始招生,官方消息指,今年“中央戏剧学院”计划招生598人,共有逾5万人次报考,比去年增长1.5万余人,报录比为86:1,为历年报考人数之最。此外,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也将分别于2月23日、2月27日进行艺考初试。

明星
北京中央戏剧学院于20日开始招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江西超载车翻落山坡 增至11死20伤

江西赣州瑞金市2月20日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超载客车在转弯时,失事侧翻,掉落约10米的深沟中,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1人受伤。至当日晚间,官方宣布再有一名伤者抢救不治。

车祸
20日江西一辆客车因超载发生意外(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