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名气身手不逊洪金宝 却在巅峰时期退出影坛(图)

发表:2018-02-10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个世纪的八九十年代,是香港武打片的黄金时代。洪金宝这些著名的功夫武打明星都是从那个时候走出来的。

除他们之外,同为元家班主将之一的元彪,也是其中一员,元彪原名夏令震,香港实力派男演员,七小福成员之一,他名气不输洪金宝,身手不逊成龙,却在最巅峰的时候退出影坛,让人叹息!

命运的潮流难以琢磨,人之生命,大河中的一叶扁舟随着波浪起起伏伏,但是谁都难以真正把控自己的命运。有的人如鱼得水,拚命的冲向终点,有的人平平淡淡享受,泛舟于江湖之间的快乐,这二者之间谁更幸福

元彪携着妻子儿女淡出影坛,退隐江湖,也成为了自己的人生赢家。从另一种层面上说,这也是一种幸福。

元彪长得不帅,站在洪金宝身边,没他憨厚,站在林正英旁边,没他正直,总之是那种放到人堆里就找不见的平凡人。

他别看他相貌普通,但是他的身手一点也不普通,每次出现,就如疾风骤雨般落到敌人的身上,没听见响声,但是对方已经遍体鳞伤,体力不支而倒下,这是实战派的技法!

洪金宝新剧起用彭秀霞 元彪邂逅真命天女

有人在娱乐圈这里邂逅命运,有人在这里找到爱情。元彪也不例外,因为一部戏邂逅了自己的真命天女,携手步入爱情的殿堂。他的爱情故事写满了甜蜜和感人,已经可以拍成一部长长的电视连续剧。

1982年的时候,当年还是年轻模样的洪金宝正在为自己的新剧《提防小手》寻觅合适的演员,忽然间在人海茫茫中看到了彭秀霞,于是便一眼相中了这个女子,让她在剧中饰演师兄的师妹,元彪当时自然也是在这一部戏剧中饰演角色,尽管戏份并不多,可是对于元彪来说,却还是那么快乐,因为认识了彭秀霞。

爱情似乎就是这么简单,遇上了便是一生,之后元彪便对彭秀霞展开了爱情攻势,最终是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结婚之后,元彪跟妻子彭秀霞是双宿双飞,十分恩爱,可谓是羡煞旁人,不仅如此,两个人还有了儿子和女儿,可谓是龙凤奇缘,这一时期,香港迎来了九十年代,这个时代是属于成龙的,所以对于元彪来说,能够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非常少,即使有,也不过是走个过场而已,好在元彪对此并不太在意,因为家庭方面是十分美好的,事业方面虽然有遗憾,但是一回到家看到自己幸福的家庭,所有的不快和郁闷全都一扫而空。

2015年元彪的女儿步入婚姻的殿堂,婚礼现场,高朋满座几乎汇集了香港黄金时代所有的大咖名流,给足了新娘面子。作为香港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元彪值得这份尊敬。

元彪的演艺生涯虽然始终没有大红大紫,但是某种程度上,他比某些国际巨星还要更加幸运。那些人虽然外表光鲜,但是家庭生活其实破败不堪。怀抱着娇妻,坐享人生幸福的元彪的确是比他们幸运的太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