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江泽民海南豪华别墅 游客壮胆探访(视频)

发表:2018-02-04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是江泽民别墅。
传是江泽民别墅。(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4日讯】江泽民退休后生活被指在退休高官中属于最奢侈,日前网上曝出他在海南三亚拥有一座豪华别墅。有游客壮胆探访后发布了视频。

网上热传一段题为“游客壮胆探访江泽民海南海景别墅,众明星与之比邻”的视频。

拍摄者说,这是一套坐落在海南三亚海边的独栋别墅,别墅的前面就是辽阔的大海,别墅的后院是个小花园,里面有四个保安把守。

视频中说,此房子长年无人居住,江家人只是偶尔来此处度假而已,里面常年有四个大学文化程度的保安把守。从后院的长廊走下去也是海边,海面对岸的楼里还有赵本山、闫学晶等人的别墅。

不过,目前无法确认有关江泽民别墅的情况是否属实。

海南历来是中共高层官员冬季避寒渡假之地。在2015年1月初,曾传出江泽民在海南度假。海南东山岭景区曝光了多张照片,显示江当时携带一家三代人,在时任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等人的陪同下爬上了海南省的东山岭。但该消息和照片随即遭封杀。

江泽民退休仍享超级奢侈特权

中共政权历来被指是“万税之国”,老百姓历来承担举世无双的巨量官员。纳税人供养的还不止在职政府官员,还有本来应由中共自己养活的党委这一系列的官员,更有逐年增加的退休官员。

在民主国家,民选的总统及各级官员离职后就什么都不是了。但是在中国大陆,那些退休高官则仍享受着种种特权。中共退休高官的待遇之高,让全世界绝大部分国家都望尘莫及。

据香港《动向》报导,中共2014年退休高官年开支逾675亿元。2004年,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国家副主席、中顾委副主任一级的离休高干,公费开支高达3.26亿元,平均每人2,725万元。其它级别逐级配置,形成庞大国库开支。

据报,江泽民退位后所享特权最奢侈,不但可以享用专机、专列,还享受北京军区总医院、上海华东医院、广州军区总医院随时待命提供的特供服务。

香港《动向》杂志曾报导,江泽民退休后经常“光顾”的行宫除了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玉泉山中共中央军委招待所5号楼外,还有上海西郊宾馆、上海大公馆、苏州太湖宾馆等。上海市政府不仅为江泽民兴建了高度保密的“上海一号工程”养老豪宅,还在瑞金宾馆、浦东地区为其修建别墅。

报导引述举报材料披露,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在担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期间,在闵行区圈取上万亩地皮兴建航天城,江泽民一行宫就在其中。其奢华程度、面积均超过毛泽东当年在上海的行宫——上海西郊宾馆。

据透露,退休后,江泽民每年有半年时间住在上海,上述养老豪宅和别墅成为江在上海的“地下中南海”。

报导还称,2012年,江泽民在上海居住了150天,仅宴客的开支就超过230万元,全都由公款付账。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