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陈全国主政,新疆变魔窟

作者:自由中华 发表:2018-02-0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全国,男,汉族,1955年11月生,河南平舆人,1973年12月参加工作,197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8月从西藏调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政委。

陈全国主政新疆以来采取的政策藐视宪法,侵犯人权,具体表现如下:

1.搜查个人手机里的信息,不得收发和存有任何有关宗教、政治的言论和信息,检查不拘形式,有设卡、车站排查、拦路随意抽查,网络监控等。

2.强迫居民每周一到所在行政单位(村、社区政府)签到、升国旗、唱国歌,同时强迫男人脱帽,女人摘头巾,不分老少。如有违抗,关进集中营隔离学习,不得亲属探视。

3.请客、聚会必须向乡镇打报告申请,获得通过后派民警到场监控。

4.每个信徒进寺查验身份证,只可进所属清真寺,不得进异地清真寺,而且只可在规定时间内进入。

5.入户搜查有关宗教、阿拉伯文和政治书籍,一经发现全部没收。

6.强迫信徒在清真寺里祈祷时集体三感恩,三祝愿,即: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习总书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和谐、祝愿习总书记身体健康。

7.强迫公务员干部下乡、驻村、进户,与所在地村民“结亲”,与其同吃住,这一方面干扰居民生活,另一方面政府、单位岗位常常空缺,群众办事难,一再拖延。

8.不得私自接触、接待外地宗教学者或阿訇;

9.餐饮业和食品不准有“清真”“穆斯林”“伊斯兰”标识。

10.私人家里不准两个(含)以上的人同时礼拜。

11.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工和学生不得履行宗教义务和操持(礼拜、斋戒、戴头巾等)。

12.通过株连亲族形式,威胁、强迫留家的居民叫回在外打工学习的亲属回乡登记,交代流动外地的目的、住地等情况。一人“犯事”,其家属(父母、兄弟、儿女、配偶)一并处罚。

13.遣返在埃及等国留学的学生,一部分留学生在乌鲁木齐机场还没有回到家就被逮捕,不准亲属探视。

14.电话监控,不准谈论宗教、现行政策和抱怨政务。

15.不可在公共场合攀谈,不准用少数民族语言,若发现就驱散。比如有两个少数民族握手、用少数民族的语言道安,然后抹脸,结果被警察逮捕。

16.以免费体检的名义,建立居民血型和DNA数据库,资料甚至包括三维成像、指纹、声纹、虹膜扫描等生物信息。不同型态的生物特征由不同机关负责搜集。DNA和血型信息,由各地卫生计生部门负责,其他由党政官员组成联合工作队,以入户采集或设立固定采集点集中采集等方式,同时查核户口信息。据官方新华社11月初的报导,将近1,900万人在2017年已经参加了名为“全民体检”的体检。

17.强迫未成年学生在寒假学习共产党各类政治思想。

近日外国驻华记者协会(FCCC)发表题为“进入被拒”(Access Denied)的2017年度会员问卷调查,报告显示,72%的记者在去年的工作中,受到政府部门或身份不明者的阻碍。在新疆等区域,记者报道的工作环境则变得更加严峻。有73%到新疆采访的记者表示报道受限制,曾被官员及国安警告,这一数字比2016年的42%大增31%。一名美国媒体记者说,他在新疆采访时,几乎每去1个城市,都会在火车上受到拘捕。在拘押过程中,警方曾经两夜不让他睡觉。

凡触犯者,或有异议者,轻则拘留十五日另加罚款数千,重则劳教判刑,不得探视,甚至永久消失。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