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连连!发生在美国西部的神秘事件(图)

作者:王全民 发表:2018-01-21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怪事连连!发生在美国西部的神秘事件
沙斯塔山。(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三座金黄色的圆顶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洛尔山上有一座古天文台,现在已成了旅游地。由于古天文台的各种设备已落后于时代,所以大约在20年前,有关机构为这座天文台配备了性能较好的天文望远镜。在天文望远镜安装完毕那天,这座天文台的观测部主任埃德加・留辛・拉金教授理所当然地第一个试用了新的天文望远镜。拉金将望远镜指向各个方向调整焦点,通过目镜进行观测,突然他的手停止了动作,对站在一旁的助手说:“现在我读出望远镜的角度、方向、距离等参数,请你准确记下这些数字。”助手记下这些数字后,教授让助手也凑到目镜前观测:“你来看看,你会看到一个奇妙的东西。”

当助手刚把眼睛凑到目镜前,教授便用手遮住了目镜说:“你最近没听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北部出现了一个古怪的建筑物吗?”

“那个故事一直......”助手问答。

“好吧,你用望远镜看看吧,望远镜现在指向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请把你看到的奇妙的东西告诉我。”教授说。

助手按教授所说,心情平静地把眼睛贴向望远镜。拉金教授急不可待地催促助手:“喂,难道你对看到的东西一点都不觉得吃惊吗?”

“没什么可吃惊的,我看到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林木茂盛的山麓。”

“山麓?!你应当在那里看到一个奇妙的景象!”

“可是我什么也没看见。”

“让我看看。”拉金教授重又回到望远镜仔细观测,看来结果有点令人泄气:“这就怪了,刚才我的确是看见了的。”

“教授,您刚才看见了什么呢?”助手面露惊讶的神色。

“一个像象圆屋顶的东西,而且还闪着金光,就像在《天方夜谭》中描写的巴格达的街头风光,圆屋顶还不止一个,还有第二个,第三个,一共看见了三个。”教授不无遗憾地说。

“那么,既然这样,您现在还应当能看到的。”

“好像就在你接过去观察那一瞬间消失了,现在已经看不到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博士用方才让助手记下来的数据与手边的地图相对照,“位置大致在哪里呢?好像是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沙斯塔山,嗯,是沙斯塔山。”拉金教授把身体深深地埋进望远镜旁边的椅子里,自言自语地说。

人们在进行天体观测时,常常会发生幻觉,有时自己想看到什么,于是那东西便突然出现在望远镜的视野里,这是自我暗示产生的效果。但是刚才拉金教授的目的是试用和调整新启用的天文望远镜,他的确看到了那种类似巴格达城风光的景象,这是毫无疑问的。

奇怪闪光源于何处

在地理文献中,对沙斯塔山只有如下简要的记述:“沙斯塔山是一座海拔4317米的死火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属于喀斯喀特山脉,山中有罕见的冰川。”

提到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这里与俄勒冈州的南部接壤,两边居民近在咫尺,鸡犬之声相间,很早以来这一带就传闻着一些奇闻怪事

有人传说在这两个洲的边界山脉中时常能见到奇怪的白色闪光。据目击者说,那白色闪光之强足以令人目眩,而且闪光像探照灯那样,有时呈一条光柱,有时呈两条光柱,有时三条光柱交叉在一起,在夜空中扫动。第二天早上,对头一天晚上的奇异光芒感到不可思议的目击者们争先恐后赶往闪光的光源处,但是他们到了应当是光源的地方却什么也没发现。有许多人都亲眼见到这种闪光,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那闪光之亮就像照像用的闪光灯。值得指出的是,能够目击到闪光的地域相当宽广,如果那闪光真像是从闪光灯那样的东西发出来的,它的光源就不会是一个,没有成百上千个这样的闪光灯同时发光是不会形成这样的强光的ーー精通摄影技术的目击者说。也有人提出,“一般闪光灯发出的光瞬间就会熄灭,可是沙斯塔山上的闪光可以持续几个小时,这样的闪光灯还没人见过。”

当地政府召开了紧急会议,征询专家们的意见,专家们认为不能草率得出结论。为此当地政府组成了一支考察队奔赴沙斯塔山,但是这支考察队也没有找到发出强烈闪光的光源。有一段时间,闪光频繁出现,世间议论纷纷,人们都赶到沙斯塔山麓以一饱眼福。可是为时不久,一直频繁出现的奇怪闪光逐渐有了间隔,以后在每月的某个特定日子才会在山顶出现。以后几年里,人们根本没有见过沙斯塔山的闪光。可是,不久前,沙斯塔山的怪光又出现了。

住在桑塔・克拉拉峡谷的人们也目击了沙斯塔山的怪光。那耀眼的光芒就在人们头顶300米处闪动。那天晚上浓雾弥漫,奇怪闪光仍透过浓雾照射过来。强烈的闪光清晰地照射出森林树梢的轮廓。在洛杉矶海港,当时正在进港的轮船上的船员和乘客也看到了奇怪的闪光。于是沙斯塔山上的奇怪闪光再一次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

当地政府再次组成的考察队与上次考察一样,足迹踏遍了沙斯塔山的角角落落,但毫无线索。当地政府中一位见多识广的人说,那会不会是某种暗号呢?当地政府最后想出了一个用子午线仪测定怪光位置的主意:测量师将子午线仪朝向沙斯塔山的方向,昼夜不停地等待着奇怪闪光的出现。

有一天夜里,一位值班的测量师突然发出一声大叫:“喂,伙计们快起来,怪光出现了!”听到这声喊叫,测量师们马上跳下床,穿着睡衣跑向各自的岗位开始操作。那天晚上闪光出现的时间很短。但是测量师们已细致地记下了子午线仪上的刻度。第二天考察队就向巳测定的地点出发了,那里是一个林木繁茂的山坳。

到了预定地点,考察队一个成员对同行的测量师说:“地点差不多可以肯定就在这里。”测量师摊开笔记本找到子午线仪记录的刻度,态度严肃地说:“为避免测量误差,我们共用了三台子午线仪进行测量,所以没有理由怀疑这些数据。”

考察队在这一地点像梳头一样往来细密搜索,但是在任何角落也没有找到一件可以被认为是发光装置的东西。

一位神秘的顾客

距考察地不远有一座村庄,那里住着当年坐着大蓬车来到美国西部的开拓者的后裔。有一次一名考察队员从村里几位老年人那里听到了些离奇的事情:在这一带的山间森林里住着一些怪人,他们的肤色与我们不同,看上去像印第安人,这些怪人很羞于见人,一碰到我们就赶紧隐蔽到森林里去了。不过这些怪人有时会到村里的杂货店买点儿日用杂品,付的不是纸币而是砂金,甚至金块,其价值比他们买到手的东西高几十倍。所以杂货店老板把他们视为上宾。

这些怪人头颅很大,前额宽阔,肤色苍白。他们平时戴着帽子,不过与其说是帽子不如说是头部的饰物更妥当。这种饰物前部细长,伸出一个尖头,将前额和鼻梁都遮住了。脸的上部分罩在这细长的帽檐下使人看不大清他们的脸庞。他们的行动十分敏捷,气质不俗,身材高大。

一天怪人终于露面了,连日来一直守在这里的村里人,等怪人买完东西便悄悄跟了上去。可是据这个村里人回来后说:“那个怪人一走进森林中就像溶入了空气之中,踪影皆无。”简直成了隐身人。与此相同的情景也被一名樵夫碰上了,他住的地方离沙斯塔山脚不太远。一天早上,他刚一进山就遇上了一位从森林中走出来的老人,那个老人装束十分奇怪,身材魁伟,动作潇洒,与当地常见的人显然不是同一种族。为好奇心所驱使,樵夫便打消了上山的念头,偷偷尾随老人而去。老人对樵夫跟在身后并不介意,虽然山间小路崎岖难走,老人却健步而行,以致后来那位善走山路的樵夫也累得疲惫不堪,气喘嘘嘘。这时前面出现了一条大道,看路标所指通向洛杉矶市。从沙斯塔山麓走到这里路途可不近!

老人到达洛杉矶后直接去了市政厅,消失在市政厅的大厅之中。樵夫在市政厅大门外等着老人出来,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老人一直没有露面。樵夫等得不耐烦便走上前问市政厅大门口的门卫,门卫的回答使他大感意外:“我不知道有这么个老人,今天从早上起我就一直守在这里,如果有这么一位老人进去的话,我肯定会知道的。”

就像上面提到的那个到杂货店买东西的怪人回到森林中便突然消失了一样,老人发觉有人在跟踪自己后便神不知鬼不觉地隐形不见了。

类似樵夫和村民遇到怪人的目击报告,接二连三地汇集到考察队来。将这些目击者的报告综合起来,怪人大致是这么一副轮廓:

l.穿着洁白的宽大衣袍;

2.脚上不穿鞋却趿着拖鞋;

3.头发长而飘逸,卷曲着;

4.身材高大,有王者之风。

漂行在空中的小船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个气候干燥的地区,雨水很少,所以常发生山火。有一次沙斯塔山一带燃起了山火,山脚下的乡村消防队看到风助火势烈焰滚滚,要是波及自己的村庄就麻烦了,于是赶快出动灭火。可是当消防队赶到火场附近时发生了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火场中突然涌起了层层浓雾,将这一带包裹起来。火势迅速减弱,不久便熄灭了。几天后一名消防队员为了调查火灾现场来到山中火场,他到达那片曾经发生山火的地方时却看不到一点曾经发生过山火的痕迹,一棵参天古树正耸立在那里。

一个曾在洛尔山天文台工作过的人,把拉金教授从天文望远镜中看到金黄色圆顶的事,私下里讲给了住在沙斯塔山山麓的一个农民听。这个农民很想用照像机拍下那个金黄色圆顶,于是背着照像机走进沙斯塔山。他走到据认为是出现金黄色圆顶的地方时,突然感到一阵眩晕,便再也无法往前走。不久前,已经听说过“沙斯塔山上的奇怪闪光”的人已把这一带视为禁区,避免走近这里。可是不知道这回事的几个旅游者仍坐着汽车来到这一地区,未及深入前方便见到闪射出耀眼的强光。

“啊,怎么回事?”坐在车上的人惊奇得大叫。手握方向盘的人显得更加狼狈,发动机无缘无故熄了火。一个人说:“这一带叫沙斯塔山,听说有一座令人恐怖的山,大概就是这座山吧。”开车的人连忙拿出了地图:“果真是沙斯塔山。在这里待久了是愚蠢的,我们还是赶快回去为妙。”

他们都跳下来一起推车。当时汽车正处在下坡路上,五个乘客还是可以推动的。来到一段柏油路上,一个人试着启动发动机,可是发动机还是发动不起来。好不容易走出了禁区,他们气喘嘘嘘地踏上了归程。

除了奇怪闪光之外,还有入目击了沙斯塔山上的另外一个神秘现象。

1920年至1925年之间的某一天,一个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一家葡萄园帮工的人,利用休息时间走出了葡萄园,想小憩一会儿。无意中他朝沙斯塔山的方向望了一眼,发现在沙斯塔山上空有一个古怪的东西:“喂,你们快来看,那边有一个奇怪的东西正在飞!”他放声大喊。那个古怪的东西像是一般小船,而且不只一艘,它们排成一列,正在空中飘然而行。这几艘令人不可思议的“小船”从东向西飞过加利福尼亚北部上空。据偶然从海上目击这几艘空中“小船”的人说,这些“小船”不久降下云头来到海面上,像一般的小船那样在海面上航行。也有人看到这些“小船”从海面升到空中。

不久前,正在内华达山脚下的一座高尔夫球场打球的几个人,也看到了这种神秘的“小船”,它们闪着银光消失在一个遥远的山颠之旁。这几个目击者惊奇得目瞪口呆。这些空中“小船”与在水面行驶的小船何其相似,决不是人们常说的那种“飞碟”的形状。

一位研究世界古代史的研究家认为,在墨西哥一个死火山地下居住着一些与世隔绝的远古人的后裔,他们自成一个民族。他们会不会与沙斯塔山的怪人有关呢?

路易斯・斯潘斯在他所着的《莱姆利亚问题》一书中曾写到,莱姆利亚是一个巨人民族,那些居住在沙斯塔山脉之中,有时在山脚下的村庄中露面的身材高大、举止高雅的怪人,也许是莱姆利亚人的子孙。

目前地球上有着最古老地表和地质状况的地区是在包括沙斯塔山脉在内的太平洋沿岸,这里存留着古大陆从远古以来遗留下来的风貌,是现代世界发生神秘事件频繁的地区。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