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书计划隐藏的那些外星人(图)

发表:2018-01-17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皮书计划隐藏的那些外星人
惊人的证据很难让人们怀疑外星人的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蓝皮书计划收集了12618件UFO事件的报告,成立于1952年,由美国空军负责。在罗斯威尔事件发生之前国家安全都是由当时杜鲁门总统负责,在事件之后,杜鲁门总统组建了一只由科学家组成的特别组织,专门负责UFO事件的跟踪以及事件处理。

蓝皮书计划

蓝皮书计划在最后总结中提到的大部分UFO事件都是自然现象或者是普通的飞行物,还有部分虚假情报,之后701件被归类到不明原因,在蓝皮书计划被公开之后,其中大部分的UFO事件中的提到的人物以及证物都被涂去。

蓝皮书计划最终在1969年被终止,所有计划的资讯全部被水瓶座计划接收,计划中的资讯被做成了蓝皮书报告公开。蓝皮书计划中的报告虽然被公开,但是关于UFO事件真相的文章都被涂改,这难道是美国政府故意掩盖外星人的行踪?

蓝皮书计划用来降低大众的幽浮热

蓝皮书计划的调查工作,将所有的数据和档案分成机密等级,被送到美国国家档案管理局储存,机密性较低的案件已陆续被解密而公开,但是仍然有一些“绝对机密(topsecret)”的档案至今仍被隐藏着。

根据蓝皮书计划提出的报告中,有数百件报告未被研究,并且许多正式报告未被纳入,纵然被纳入,对报告的处理也不恰当,甚至常被篡改。由此可知蓝皮书计划是美国空军用来降低大众的幽浮热,甚至可能掩饰当局秘密研究飞碟的障眼法,直到一九六九年军方才把蓝皮书计划放弃。

海尼克博士主张慎重对待幽浮事件

享誉全球的幽浮权威—海尼克(AllenHynek)博士,曾任白宫委员会幽浮听证会与联合国幽浮相关现象会议的发言人,一九四八年起为美国空军幽浮研究顾问,审查所有幽浮及相似的第一手报告,他曾说,军方对于任何突发的不明物目击事件,如果很难解释的话,他们立刻封锁消息,不让媒体接近,尽量不要让大众的情绪激动,那是他们的职责所在。他主张必要慎重对待幽浮事件,因此和空军处得并不好。

幽浮专家探访罗斯威尔事件

台湾UFO研究专家傅鹤龄在留美期间,专程去调查了罗斯威尔事件,在调查中发现了很多惊人的证据,这些证据很难让人们怀疑外星人的存在,究竟在罗斯威尔事件中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呢?

傅鹤龄访问罗斯威尔当时殡仪馆老板丹尼尔。丹尼尔说,罗斯威尔事件发生期间,军方曾来电话,透露那里有一些尸体需要冷冻及防腐,个子小小的,问需要用多少防腐剂?然后还订了若干个大小不一的盒子。老板觉得很奇怪,因为查了数据,发现二周内在小地方的罗斯威尔镇并没有人去世,防腐剂何用?

美国在70年代时期,大家都在攻击中央情报局。《坠毁在科罗那》一书的作者—沙顿.怀得曼(StantonFriedmon),意外的踏入这个特殊事件,采取罗斯威尔事件中的飞碟是真实的立场。一九七八年罗斯威尔事件重新公开,怀得曼向法院提出诉讼,控告中央情报局,要求提出二十三件有关文件,等了卅五个月才接到九件报告,内容却是众所知悉的东欧和俄罗斯的幽浮报告。他再上诉,前后经五年才由中央情报局取得少量的幽浮文件,其内容非常稀少,每页大部分被黑墨涂去,一页中约仅有八个字可以读,其它什么也看不懂。

这样的证据是否能够证明当时美国军方是否真的发现了外星人,又或者这些证据只是认为编造的。

蓝皮书计划漏洞百出?

蓝皮书计划的调查工作,将所有的数据和档案分成机密等级,被送到美国国家档案管理局储存,机密性较低的案件已陆续被解密而公开,但是仍然有一些绝对机密(topsecret)的档案至今仍被隐藏着。根据蓝皮书计划提出的报告中,有数百件报告未被研究,并且许多正式报告未被纳入,纵然被纳入,对报告的处理也不恰当,甚至常被篡改。由此可知蓝皮书计划可能是美国空军用来降低大众的UFO热、甚至可能掩饰当局秘密研究飞碟的障眼法。

各国对不明飞行物态度

虽然飞碟的名称是从美国产生的,但是美国官方至今仍然否定飞碟的存在。其实美国有几个秘密的基地,例如51区,在专门研究有关UFO的特殊科技,该区经常可以看到不明飞行物的出现。尤其发展成功的隐形飞机,其科技已经超越正常军机发展的领域,这些科技可能来自飞碟的研究成果,因为有些飞碟就有这种隐形的特性。

有些国家,譬如巴西、波多黎各、格林纳达等中南美洲的国家,都握有足够的证据,已确认有飞碟的存在。苏俄在未开放以前是不能公开谈论UFO的,开放后已引起研究热潮,并且有太空人说出经常在大空和外星人接触的经验。其它各国经常有UFO目击的报导,例如欧洲的阿尔卑斯山区屡有发现不明飞行物体、百慕大三角的机舰失踪事件等,都可能与UFO有关。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