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行军餐!俄士兵为热饭烧毁装甲车(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8-01-15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一名派驻在克里米亚的士兵为加热罐头做午餐,无意间引燃一辆价值36.5万英镑的装甲车,此事近日才被爆出,引发外界关注。图为俄罗斯“库尔干人-25”多用途装甲车。(16:9)
俄罗斯一名派驻在克里米亚的士兵为加热罐头做午餐,无意间引燃一辆价值36.5万英镑的装甲车,此事近日才被爆出,引发外界关注。图为俄罗斯“库尔干人-25”多用途装甲车。(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近日在海外网站上曝光了一段影片,俄罗斯一名派驻在克里米亚的士兵只为生火加热罐头当午餐,结果却烧毁了一辆价值36.5万英镑的装甲车,被人称为史上“最贵罐头午餐”。

《自由时报》报导,该士兵的长官得知此消息后痛骂了他,而这位士兵却是在结结巴巴地解释原因,原来他在装甲车旁边挖了洞,想起火加热罐头食品,却未料一旁的榴弹发射器也跟着着火了。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流出的影片上,可以看到这位名叫梅里芝尼克夫(Semen Merezhnikov)的士兵在装甲车烧起来后,被长官骂得狗血喷头。他的长官难以置信,便质问他:“这是什么情况?你在哪热饭?你挖的是什么坑?在哪里呢?”梅里芝尼克夫回答道:“我就在装甲车旁边挖了一个小小的坑,在那儿生了一点点火。”长官忍不住了大声说:“你说的是真的?快点把火箭筒的火扑灭了,你这个傻瓜,快把火灭了!”原来榴弹发射器也因此着火了。

据了解,这段糗事发生在2017年的5月份,发生地在俄国驻乌克兰克里米亚基地内,影片近日才流出,被外界关注。

梅里芝尼克夫本人也因此是早早被处罚,但却没有被要求赔偿那辆被烧毁的价值36.5万英镑的装甲车,但他必须服劳役,于此同时在六个月内减少睡眠时间以为惩戒。

装甲车辆是具有装甲防护的各种履带或轮式车辆的统称。多半是指防护力与火力较坦克比较弱的车种。装甲车其特性为具有高度的越野机动性能,且具备一定的防护与火力。一般军用装甲车会装备一至两门中小口径火炮及数挺机枪,有部分则配有反坦克导弹,结构是用装甲车体、武器系统、动力装置等等组成。为了增强防护和方便成员下车战斗,多采用前置动力装置方案。

大多数军用装甲车辆可以在水上行驶,可以执行运输、侦察、指挥、救护、伴随坦克及步兵作战等多种多样的任务,另外还有执行专门任务所需的装甲车,如装甲回收车、装甲指挥车、装甲扫雷车、装甲架桥车等等。

装甲车同样是早期以卡车或是拖车为基础的移动指挥所衍生改变后的架构,用意在于提供指挥作战单位快速移动,持续掌握情势并下达命令命,同时提供一些保护。大部分的装甲指挥车是由装甲运兵车改装而成,扩大内部的空间之后用以容纳额外人员、通讯器材及其他设备。

为便于伪装,装甲车车身之上经常覆盖着迷彩网和干草,这位名叫梅里芝尼克夫的俄罗斯士兵之所以会把装甲车引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