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大陆新移民:我从头到尾都在流泪(图)

发表:2018-01-14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国大陆新移民:我从头到尾都在流泪
大陆新移民王先生(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8年1月14日讯】“我从第一个节目到最后一直在流泪,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这是在开演前好不容易才赶到现场的大陆新移民王先生,在观赏神韵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后发出由衷的感激之语。

“我们真的不想错过这场演出”

从大陆移民加拿大2年的王先生与母亲,是从温尼伯坐一早的飞机赶到了多伦多。王先生表示,2年前他在美国的一个城市首次欣赏了神韵演出,他的母亲则是头一次观赏神韵。这趟旅程充满波折,他们原定班机被临时取消,不得不临时改换其它航班,才在开演前赶到现场,“我们真的不想错过这场演出。”

舞剧中展现的某些情节让王先生觉得特别真切:“我特别喜欢小和尚的舞蹈。大陆现在这种现象是非常普遍的。我很喜欢去这些名胜古迹旅游,所以看到过类似的现象。”

自中共掌政以来,长期宣扬“无神论”、发起“文化大革命”等多项政治运动,长期摧毁中国传统文化与历史文明,在当前中国大陆已经难以寻觅纯正的传统文化。王先生说:“我去了辽宁鞍山的一个很著名的景点,我不小心被绊了一跤,这时来了个和尚,我觉得应该就是(节目中表现的那种)假和尚,他过来跟我说:‘施主,你有血光之灾,你要倒楣。’我就问他怎么破解呢?他跟我说那您得花点钱,我才能帮您破解。”

“其实我心知肚明,都是这些很不好的现象败坏了佛门净地。我觉得神韵这个舞蹈对这种现象的刻划,舞蹈演员表现的情景,是非常非常真实,而且相当生动,特别好,有一种戏谑的意味在其中,也真实地反映现在大陆宗教败坏,正邪不分的一种状态。”

“非常感谢神韵,能带来这么棒的演出,能给人这样心灵的净化。我从第一个节目到最后一直在流泪,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神韵的演员就是仙子”

谈到舞蹈演员的出色表演,王先生说:“他们的身法太优美了!我觉得真像小时候读过那些神话故事中的情景,但是我感觉叫‘神话’是贬低了,我感觉神韵展现的真的就是‘神’。我非常非常的相信,神韵的演员就是仙子,女演员是‘仙子’,男演员是‘神仙’。”

“他们的舞蹈动作很轻盈很美妙,给人的感觉真是不一样。”

谈到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时,他赞叹说:“哇,我觉得太震撼!有一种乐器我不知道怎么称呼,有点像锣,钟声一样。那种声音一响起,真的是把观众带回了千年之前。”

“中西合璧天衣无缝,真是太棒了!”他说。“我注意观察了乐池中每一位音乐家的演奏,他们每一位都是全情地投入演奏,他们与舞台上的演员配合得太完美了。”

王先生说:“我听说每一位神韵演员都是有信仰的人,我希望他们既能提高自己的修为,又能在艺术上有更大的作为,这样就能帮助更多的人。”“可能有人不相信神,但是看过神韵演出后,带给人的感觉就是神真的存在,他们就是神!”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