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重返小巨蛋 四月经典再现(组图)

发表:2018-01-05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学友重返小巨蛋,四月经典再现。
张学友重返小巨蛋,四月经典再现。(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1961年出生的张学友是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和音乐人,在华语地区享有“歌神”美誉,堪称是亚洲巨星。1990年代中期为张学友事业巅峰时期,当年他的年唱片销量曾名列世界第二位,仅次于美国传奇歌手麦可.杰克森,当时他还进入了环球唱片美国总公司在2000年选出的1990年代巨星名人堂,亦曾被美国《时代杂志》列入亚洲最有影响力的50位人物之一。

截至2000年,他的唱片全球累计总销量已突破60,000,000张,并在香港坐拥超过70首冠军歌曲,于乐坛影响力甚大。除了歌唱事业,张学友在电影演出上也有多方面的造诣,据悉,张学友目前为止共拍摄近60部电影,他在喜剧、剧情片以及文艺片都各有表现,多次获香港电影金像奖以及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提名。其中于1989年,凭借电影《旺角卡门》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奖,随后在1990年,凭借电影《笑傲江湖》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奖。2002年,参演电影《男人四十》一举摘得印度国际电影节的影帝称号。

除演艺事业外,张学友热心公益慈善,于1998年当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1999年获选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张学友去年2月曾到台北小巨蛋,以“经典”为主题在台湾举办巡演,当时就允诺歌迷:“我会回来的”,如今霸气兑现承诺,预计4月将重返台北小巨蛋开唱,举行“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2018台北站”,将连续2个周末美声献唱6场,演场会的门票1月20日下午1时开卖。

张学友在华语地区享有“歌神”美誉,堪称是亚洲巨星。
张学友在华语地区享有“歌神”美誉,堪称是亚洲巨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张学友演唱会独家代理的环球唱片今天发布新闻稿表示:“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于2016年10月在北京开跑,去年2月来到台北小巨蛋经典开唱,“经典”巡演以“四面台”的方式开唱,演出精彩绝伦,获得歌迷很大的回响,且场场爆满,今年预计还将前进泰国、星马、美国、澳洲等地开唱,把“四面台”从室内场馆搬到大型户外场地,完成更高难度的挑战,届时将破张学友自己创下18个月内,完成146场演出的华人歌手单次巡回演唱会场次记录,以及12个月内,观众总数204万8553人的吉尼斯金氏世界记录,再创个人经典。

备受台湾歌迷期待的小巨蛋加场,目前排定4月20、21、22、27、28、29日演出,6场门票于1月20日下午1点在拓元售票开卖,为杜绝非法的黄牛票交易行为,演唱会票券将在“该场次开演前15天才可以到ibon打印”,主办单位也再次呼吁歌迷,为有效防范黄牛票猖獗的状况,切勿到任何非官方的平台与管道购买票券。

中国信讬卡友(含签帐金融卡,无法使用AE、大来、银联卡)享提前2小时于上午11:00限区限量优先购票,详细资讯请见拓元售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