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演说狂妄!金正恩:核武按钮在我桌上(图)

发表:2018-01-01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元旦演說:啟動核武的按鈕,就在我桌上
金正恩元旦演说:启动核武的按钮,就在我桌上。(图片来源:朝鲜中央电视台)

【看中国2018年1月1日讯】1月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表新年致词时声称,朝鲜已成为拥核国家,核武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还要强大,且强调全美国都在朝鲜核武弹头的攻击范围内,“启动核武的按钮,就在我桌上!”

金正恩在2018年的第一天,依惯例发表新年演说,他在平壤时间上午9点,透过电视发表新年致词时声称,朝鲜已于2017年完成了国家核武力建设的历史大业,目前该国需要大量生产核弹头与导弹,及加速部署。

金正恩声称,整个美国本土皆在我们核武射程之内,而核武按钮则在我办公室桌上。他们应该清楚地了解,这并非威胁,而是一个事实。

虽然朝鲜受到国际社会的制裁压力,但其官媒朝中社在日前仍然扬言,该国于2018年将持续强化核武能力。

有一点相当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金正恩在发言中也宣布,该国将会派出代表团参加下个月在韩国所举行的平昌冬季奥运会。对此,韩方认为,此举将有助于缓和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日前,美国前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穆伦(Mike Mullen)接受ABC新闻专访时表示,依我看来,我们已经非常逼近和朝鲜爆发核武,我此刻看不到有任何机会,能透过外交解决这个此问题。

据日本共同社引述政府消息人士的话透露,为了防范朝鲜半岛发生军事冲突,日本政府依可能发生的“事态”模拟出4种情况。

此4种情形包括:美军先发制人攻击朝鲜;朝鲜军队攻击韩国;韩朝两军出现偶发性冲突;朝鲜导弹落入日本等情况。

共同社报导称,如果美军先发制人,对朝鲜发动攻击,预计朝鲜军队将会向驻韩美军基地进行反击。若这种情况被认定是“重要影响事态”,则日本会提供美国军机燃料补给等后勤支援。

如果朝鲜的军事行动,已升级为“存亡危机事态”,则日本会派遣护卫舰来防护美国军舰。如出现“武力攻击事态”,则日本会发出“防卫出动”命令。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由韩国统一部与《朝中社》等的统计资料显示,2017年金正恩公开露面、参观各种视察的次数是102次,这也是他接班朝鲜领导人以来的最低纪录。

在金正恩102次的公开活动之中,有41次是与军事有关,如亲自参访武器开发现场等,比历年都还要高;而视察经济活动仅有25次,据《韩联社》分析,这可能显示,金正恩2017年较关注武力发展。

有媒体报导,目前金正恩的主要活动时间,大都安排在黎明时段,且并不会搭乘自己的奔驰专车,推断可能为了避免被美国卫星捕捉行踪,由此可见他对美韩的斩首行动,有相当程度的忧心。

据《韩联社》报导,12月初韩国军方成立斩首行动特殊任务旅,人数约1000人。当战情告急之时,将可直捣平壤,消灭握有核武发射器的金正恩和其他党政首脑机关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