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历经丈夫破产抑郁 如今撑起豪门身价过亿(组图)

发表:2017-12-31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
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

刘涛,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2003年出演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和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走红。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并生下一儿一女。

王珂作为京城四少之一,曾经拥有亿万身家,享受不尽的荣华与富贵,2008年1月王珂风光的时候和刘涛结婚,随后刘涛宣布退出演艺圈,婚礼于北京大摆酒席,斥资400万的大型婚礼一度让刘涛成为众多女星艳羡的对像。然而好景不长,王珂因为投资失利破产而被逐出京城四少的行列,当时的他负债累累且意志消沉,甚至因此染上了药物依赖症而差点丢失性命,为此,当时有孕在身的刘涛还硬拉着老公登山看雪,慢慢的王珂才有了好转,之后为了加紧还债,刘涛于2010年决定重回娱乐圈拍戏,她不辞辛苦的在一年内先后出演《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等18部戏,还参加各种综艺,不仅帮助丈夫走出了精神上的困境,也顺利偿还了4亿负债的经济危机。刘涛说:“我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能放弃他。”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同时陪王珂戒药,刘涛用坚韧的女人的肩膀,撑起了一个摇摇欲坠的家。

刘涛:历经磨难,才能活出幸福的模样!
刘涛用坚韧的女人的肩膀,撑起了一个摇摇欲坠的家。

王珂感恩刘涛: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

在染上了药物依赖症的期间,王珂在刘涛生产之日突然倒地失禁,一度心脏停止,靠电击救回性命,他因不忍妻子如此的辛苦,曾多次向刘涛提出离婚,这样自己好坏都和任何人没有关系了,但刘涛选择不离不弃,并告诉王珂永远爱他。2013年2月王珂转发了刘涛的长微博感恩幸亏有了刘涛他才能够重回人间,而不至于像病友那样离开人世,王珂还亲昵的称呼刘涛为刘瘦高个儿,“病友MJ走那天我绝望了,想到他世人爱戴双亲健在八兄两妻豪友无数,仍难逃药物魔掌过量身亡,仿佛我的预演。随咽一把药求速慰,时不觉药非药人还人,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千言难照刘瘦高个儿忠肝,万语穷谢众友人义胆。小厮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家属答礼。”而对于失禁一事王珂也大方自我调侃起来,“对了,往后尽量不尿人一地了。谢保洁大姐。”

王珂感恩刘涛: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
王珂感恩刘涛: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为了纪念携手走过十年的婚姻,夫妻俩首次一同录制了最新综艺实境秀《亲爱的客栈》,成为老板和管家组合,大概是经历了生意的失败会尤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如今的王珂再也没有以前的傲气逼人,却更添了几分体贴的味道,王珂在节目中给妻子刘涛写了一封信:“我们每天奔波于世间,学会了怎样去做人,却忘记了如何与自己最爱的人相处。”节目中两人的亲密互动也恰如两人十年如一日相敬如宾的相处模式,被网友赞爆。

刘涛:历经磨难,才能活出幸福的模样!
刘涛:历经磨难,才能活出幸福的模样!

刘涛,一个美丽的女人,清新、娴雅、充满着女性的温柔,以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塑造的演员形象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心。在生活中,她是好妻子,好妈妈,在婆家人眼里,她还是少有的好媳妇,这就是大家所说的“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了吧。”刘涛后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能失去丈夫和孩子,就如同刘涛在微博上分享的:“要做一名贤妻,底线是什么?不是挺老公,哄婆婆,斗小三,而是保住妻子这职称。”有多少男人希望自己能娶到刘涛这样的媳妇?不得不说,挺佩服涛姐的,如此的有情有义,全心全意去对待婚姻里的一切,是刘涛所践行的爱的诺言,谁还敢说她是个“拜金女郎”呀!这明摆着就是人人称赞的“国民好媳妇”嘛!

她历经丈夫破产抑郁如今撑起豪门身价过亿
王珂说:“你对一个伴侣的所有期待,在她身上都有。”(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王珂于结婚十年之际在微博上秀出与妻子刘涛亲密出游的照片,表示十年前的自己一路轻狂,还好刘涛的一路相守,他感慨地说:“是涛,从未有怨言,而大风越狠,心越坚强,十年间用爱塑造,让我明白生命不只是一场徒劳。”患难见真情,身边有一个如此体贴的女人,一个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女人!王珂说:“你对一个伴侣的所有期待,在她身上都有。”能做到这样的女星,实在是不多了,真的是值得替她点赞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