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存在吗?他们回答:是的(图)

作者:高天韵 发表:2017-12-29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存在吗?他们回答:是的
外星人存在吗?有些人肯定地回答:是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04年11月14日,在一次例行飞行任务中,美国海军飞行员、退休少校大卫‧弗劳尔在加州海岸上空遇到了一个无翼物体。这个不明飞行物足有40英呎长,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不稳定的模式飞行,红外扫瞄没有发现它有任何排气痕迹。

弗劳尔说:“我认为这(UFO)不是来自这个世界。我没有疯狂,没有喝酒,而是经历了18年的飞行生涯,我已经看到了我在这个领域所能看到的所有东西,而这(UFO)和这一切都没有任何关系。”

外星人的奇闻异事,被许多国家的史书记载,也频频见诸报端。世界各地都有目击证人现身说法,有的与外星人建立了友谊、保持联系,还有的遭遇绑架、历经恐怖。1947年,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飞碟坠毁事件引发震荡。这类新闻爆料令外星人的话题更加热络。美国投钜资成立了“寻找地外理性生命研究所”(SETI),参与单位有哈佛大学、柏克莱加州大学等。许多年来,官方和民间对此兴趣不减,不断地探索,期待揭开更多的奥秘。

名人政要谈外星人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曾几度表示,在宇宙里外星人是肯定存在的。

著名灵性导师德隆瓦洛‧默基瑟德(Drunvalo Melchizedek)在美国创办记忆学院,他也认为,外星文明真实不虚。他的学说提供了许多外星人存在的有力证据。

2012年12月7日,俄国总理梅德韦杰夫在接受俄罗斯电视Ren TV采访时,以为访问结束了。这时主持人问:你当年接过总统的核码箱,除了密码,听说里面还有外星人档案?梅德韦杰夫说:对,有,我那个核武的皮包内还有两份外星人的档案,一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讯息,分布的状况。另一份是俄罗斯境内监控外星人演习的状况,……但我不能告诉你我们身边到底有多少外星人,这样会引来恐慌的。

梅德韦杰夫所谈内容流出后,他的新闻秘书立刻表示,那是非公开谈话,但并没有说那是假的。梅德韦杰夫本人也未加否认。

美国前总统卡特在担任乔治亚州州长时,在1969年1月22日夜晚,见过UFO。当时,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从他眼前闪过,“亮如明月”,发出红色和绿色的光芒,10分钟后消失。卡特曾把他的目击向研究UFO的组织提交过两个正式报告。数年后,卡特在一次南方州长会议时说:“我以后不会再嘲笑那些说曾见过UFO的人了,因为我自己也见过一次。”

保罗‧赫勒(Paul Hellyer)曾在1963年至1967年间担任加拿大国防部长,他是迄今公开披露政界对外星文明研究情况的最高级别官员。赫勒长期研究外星人,曾会见UFO目击者。他说过:“不明飞行物是真实的,就像飞行在我们头上的飞机。”

2005年9月,赫勒公开表示,他相信UFO(不明飞行物)的存在。9月25日,在多伦多的“星际政治”(exoplitics)大会上,赫勒受邀发言、告知听众:他曾经与妻子和友人目击过飞碟,虽然过后淡忘了,但一直对此持开放的态度。他说,当年2月,他观看了美国ABC制作的UFO专题节目后,开始严肃看待此事。

据《赫芬顿邮报》报导,2013年5月,赫勒在美国公民揭秘听证会上指证,至少有两名外星人在美国政府部门工作。那是一个非政府听证会,由六名前美国国会议员主持。当时,赫勒说:“美国国会近45年来并没有寻找不时发生的这种重要事件的真相。而证据显示,令人类感兴趣的外星生命是存在的。”

2014年,赫勒对《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表示,“大部分外星人来自其它星系,也有一些外星人生活在火星、金星和土星的卫星上。几千年来,有四种外星人不断到访地球。外星人中,有的像人类,也有的长得像大众文化(如漫画)中的生物形象……”

赫勒曾向媒体披露,外星人的技术远远超出人类,LED节能灯、微芯片、凯芙拉合成纤维防弹衣等产品都是外星人传给人的。他还谈到了外星人的种类,有身高150厘米左右、长着大头的“小灰人”(Short Greys),还有“一种叫作‘高白人’(Tall White)的外星人正在美国内华达州为美国空军工作,而且已经获得居住证。”

2015年4月18日,年过九旬的赫勒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举办讲座,介绍外星人来到地球的情况。赫勒表示,他参与巡回演讲是要传播他相信的事实。


视频: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赫勒关于外星人的访谈

科学家如是说

美国信息科技专家查尔斯‧霍尔(Charles Hall)撰写过外星种族接触三部曲,在书中描述了1965年至1967年间,他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与“高白人”互动的情况。他说,这些外星人在美国空军物业中生活和工作,与美国空军USAF合作并共享情报信息。

霍尔说:“1964年,我是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的一名气象观测员,曾亲眼目睹军方和一群神秘的高白、像人类的外星人之间的互动,他们的飞船速度比光速还快。”

他表示,许多人都曾经在该空军基地见过高白外星人,并有过互动。他说:“当你遇到高白外星人,会很受惊吓,你不知道是见鬼了,还是见到天使,甚至以为自己在作梦。”


视频:查尔斯‧霍尔(Charles Hall)谈外星人

美国航太科学家布什曼(Boyd Bushman)曾长期在神秘的51区担任工程师,2014年8月去世。他在临终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在51区参与了一项由外星人提供技术给美国军方使用的极机密逆向工程。51区内有18名外星人在为美国政府工作,并已取得美国公民身份。

布什曼还展示了他拥有的幽浮和外星人的档案照片。他说,那些外星人来自“Quintumnia”星球,身高约4.5至5英呎(约130至150公分),手指细长,脚上长蹼。


视频:美国科学家Boyd Bushman关于外星人的访谈

美前国防部官员的强烈暗示

12月18日,美国前国防部官员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接受CNN访问时表示,有证据表明外星人造访地球。他在节目里说:“我个人的看法是,有非常有说服力的证据表明我们可能并不孤单。”

埃利桑多曾经负责五角大楼的“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这个项目的主要工作是调查UFO,是在时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Harry Reid,D-Nevada)的帮助下开始的。里德自己就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今年10月,埃利桑多对《纽约时报》谈到,AATIP项目研究的对象,这些飞机——姑且称之为飞机——显示的特性和美国目前拥有的(飞机)不同,“似乎违反空气动力学规律”,“没有任何明显的为飞行服务的装置,任何明显的推进力。”他说,这种“异常”飞机在加速与减速时产生的力量,超越任何人类或任何生物的承受力。

视频:美国前国防部官员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接受CNN访问。

星际航程

弗劳尔少校说:“在一个无限宇宙中,我们知道有多个星系,如果我们是唯一一个有生命的星球,那是一个相当孤独的宇宙。”

蓝色的行星并不“孤独”。上千亿颗恒星,漂浮在银河系中,它们造就了怎样的繁荣?极目银河系之外,更是一派广阔无垠。

千百年来,人类在狭小的空间中,探索着局部的局部,时常固步自封,甚至不愿承认清晰确凿的事实。今天,有限的人类科技观测到了许多惊人现象:天体的爆炸,绽放绚丽的空间烟火,行星掠过,新星迸发。苍穹的奥秘正在一层一层地向人间显现。

面对外星人的话题,身处变幻万千的太空中,人类需要重新认识生命的起源,以不同的目光关注布满繁星的宇宙。开放的心胸、更新的观念,将开辟真实的星际之旅。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