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中国速瞄】不满中共 陆男毁66面五星旗(组图)

发表:2017-12-22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满中共 陆男毁66面五星旗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7年12月22日讯】不满中共 陆男毁66面五星旗

《香港01》报道,大陆一位吴姓男子,因对中共和政府不满,用剪刀剪破、损毁天津河西区两小区内悬挂于各楼栋门前的五星旗,并将损毁的五星旗、旗杆丢弃在小区道路及垃圾桶等处。被损毁的五星旗共有66面。19日,河西法院以侮辱国旗罪,将其判刑2年。

 

港媒删改六四密档报道引关注

英媒BBC报道,《香港01》20日发文,披露英国驻华大使馆最新解密的六四文档后,又作出删改,引来关注。报道称,被删改后的文章略过许多载于原文的细节,也删减了许多对共军士兵入城时的具体情况描述。《香港01》网站总编辑龙景昌对此回应称,撤换文章是因为报道方式的问题。

港媒删改六四密档报道
港媒删改六四密档报道(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重启“禁韩令” 中国明年1月起禁止赴韩团体游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旅游业界消息灵通人士确认,中国将重启仅3周的赴韩团体旅游再次叫停,并将该指示通报至各家旅行社。明年1月1日起,中国将全面禁止赴韩团体旅游。该禁令并未设置期限,也就是说,在重新得到解除禁令的指示前预计会一直持续下去。

重启“禁韩令”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前女排教练陈忠和被免职 

福建省政府网站消息,前女排教练陈忠和20日被免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职务,官方并未详述为何免去陈忠和职务。

据悉,陈忠和曾担任中国国家女排陪打教练、福建女排教练、国家女排助理教练,并在郎平推荐下成为国家女排教练。2004年,陈忠和率领中国女排夺得奥运会金牌。但在2008年奥运会只获得铜牌后,他黯然下课。

2004年,陈忠和率领中国女排夺得奥运会金牌。
2004年,陈忠和率领中国女排夺得奥运会金牌。(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欧盟点名中国市场扭曲

《中央社》报道,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20日发表长达465页的“市场扭曲报告”,将中国列为全球唯一需要特别关注的国家,并指中国政府干预,令中国市场严重扭曲。

欧盟点名中国市场扭曲
(图片来源:Fotolia)

 

深圳地铁挖断电缆 致南山区大断网

《东网》报道,19日下午,深圳地铁施工时,不慎挖断多条光纤电缆,导致深圳南山区内的南油、蛇口、前海、后海多个片区大规模断网。至20日上午10时,部分片区的网络才开始恢复正常。

 

无国界记者:中国是全世界记者的最大监狱

据《美国之音》报道,非政府组织无国界记者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至少有326名新闻工作者因报导被关押。其中,中国累计关押了52名新闻工作者,被列为全球关押记者最多的国家。该组织的世界新闻自由指数显示,中国与上一年一样,继续位于黑色区,排名第176,倒数第五名。

无国界记者:中国是全世界记者的最大监狱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