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狼”自食其果 中共援朝的惊人内幕(图)

发表:2017-12-22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中央電視台公布,11月29日成功試射新型火星-15型洲際彈道導彈。
朝鲜中央电视台公布,11月29日成功试射新型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7年12月21日讯】长年以来,中共不惜血本援助朝鲜,此前中朝间号称为“鲜血结成的友谊”。据美国智库统计显示,在2005年之前的15年期间,中共对朝援助金额就高达15亿至37.5亿美元,这些钱多被朝鲜用来发展飞弹与核武,成为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祸患。

“养狼”为患

19日,据《朝日新闻》报导,专家提出警告:朝鲜持续发展生物武器,及制造生化危机,将可能致使全球爆发大规模致命流行病。而且朝鲜也已开始进行洲际弹道导弹装载炭疽菌的测试,若朝鲜将生物制剂转为攻击武器,其毁灭性将比核武更加可怕。

而朝鲜金正恩政权种种的挑衅行为,不仅让朝鲜半岛陷入最危险的境地,更将全世界带入空前危险的情势。

有评论批指,若说金正恩政权是恶狼,如今成为危害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祸患。则“养狼”为患的正是中共。在上一世纪50年代,中共都不敢以正规军之名,而用志愿军名义与联合国军作战,这让金氏政权得以苟延残喘,使得半个多世纪以来,朝鲜3000万民众在金家暴政统治之下过活。

之后,金家王朝持续以核武来恐怖讹诈韩国、日本、美国,以致全世界。而中共更将朝鲜当作抵制文明世界的屏障及讨价还价的筹码,持续在经济、技术及原料方面支持朝鲜,得以使金家政权在核讹诈道路上,能够走得这么远。

评论中直指,若没有中共不断的输血和庇护,朝鲜根本不可能有今天的核能力。

中朝金钱结下的友谊

由于当年中共志愿军抗美援朝缘故,让外界常称中朝两国是鲜血结成的友谊。而朝鲜接待中国官方或游客之时,也经常提及这个说法。其实,所谓的“鲜血结成的友谊”,实际已成为朝鲜向中国伸手时的借口,也就是“金钱结下的友谊”。

朝鲜战争时,从1950年9月,美军仁川登陆之后,朝鲜人民军就已基本崩溃了,可说完全是依赖中共。

根据中共军方的数据显示,中共抗美援朝军费非常惊人,几乎是中国1950年全年财政收入。在1951年财政预算总收入为69.5亿元人民币,其中军费支出就高达33.4亿元,占了48%。

据中共官方所公布的数据得知,在朝鲜战争期间,中共投入兵力多达190万人,而且损失巨大。

1958年,中国志愿军自朝鲜全面撤退之时,应朝鲜要求下,将逾10个师的所有装备移交给朝鲜,其中包括近7万支冲锋枪、900多门大炮、1,000多辆汽车、大量战斗机与坦克等,总值约3亿美元。

为朝鲜提供了2,000万斤粮食和60万件衣物,中共志愿军节衣缩食,而且军队医院还替朝鲜人治病近200万次。

在朝鲜战争结束后的几年内,中国援助朝鲜的巨额资金,还超过了苏联与东欧国家援助朝鲜资金的总和。甚至从1971年开始,中国对朝的援助再加码,提高5至10倍之多,尤其是军事援助。

据朝鲜统计,自战后至1970年代,朝鲜总计获得21亿美元援助,其中就有30%来自中国。1979年当联合国粮食计划署进入中国时,却发现中国还有逾三分之一的人营养不良。

由于受到如此的输血援助,在1970年代的朝鲜经济,已经是相当繁荣,不只超过美国援助的韩国,甚至远超过中国,致使当时有不少中国朝鲜族人移居回朝鲜。

从1991年起,中国每年对朝输送的石油达50万吨,占朝鲜石油进口量的80%。甚至在朝鲜核危机加深的2003年,中国的援助石油也达47万吨。

在粮食援助上,从1996年至2009年期间,中国对朝鲜粮食援助总计约345万吨,为所有国家中最高,占世界援助总额的26.9%。

根据美国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统计:在1990年至2005年间,中国对朝鲜援助就可能已高达15亿至37.5亿美元。

自食其果

在中共大力输血援助之下,金家政权能够有本钱研发飞弹和核武器,并持续以核威胁向全世界讹诈。对此,在朝鲜周边的俄国、韩国及日本皆有防御导弹能力,此时中共才突然惊觉,中国已处于无从防御朝鲜导弹的危险境地了。

有分析指出,若金正恩孤注一掷,引发核战,最可能遭殃的将是中国东北,这正是中共料想不到的,或印证“养狼”为患的后果。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