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好友 珉豪捧钟铉牌位少时大泪崩(视频)

发表:2017-12-21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送别好友!珉豪捧钟铉牌位少时大泪崩。
送别好友!珉豪捧钟铉牌位少时大泪崩。(视频撷图)

韩团“SHINee”主唱钟铉本周一(18日)惊传烧炭自杀,经抢救后宣告不治,结束27岁生命。钟铉的出殡仪式于(台湾时间)21日上午8点在首尔峨山医院葬礼场采基督教仪式举行,过程低调不公开,仅开放亲友、SHINee成员、SM娱乐艺人及职员参加。

据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出殡仪式上,队友珉豪低头捧着牌位走在葬礼队伍前头,钟铉的亲姊姊手捧遗照痛哭失声,进行过程中,珉豪强忍悲伤拥着钟铉亲姊的肩膀,给予她安慰。

KEY难忍情绪将头靠在温流肩上啜泣
KEY难忍情绪将头靠在温流肩上啜泣。(视频撷图)

17日出发前往葡萄牙工作的KEY,得知钟铉自杀噩耗后第一时间赶回国,与温流、泰民、“Super Junior”利特、银赫、东海一起负责扶灵,许久未公开曝光的温流神色显得相当憔悴,当灵柩被抬上车后,KEY难忍情绪将头靠在温流肩上啜泣,温流随即转身拥抱他,并在他耳边低语安慰,画面令人心酸。

与钟铉情同姊弟的“少女时代”太妍昨在IG哀悼表示:“不会让你孤单”,今送走钟铉时大泪崩,以手捂住半张脸不停啜泣,双眼早已哭红的润娥赶紧拍肩安慰她,俞利、秀英、孝渊也频频低头拭泪,让人相当不舍。遗属和亲朋好友望着灵车不停流泪,为故人送上最后的道别,据悉,场外有超过千名粉丝目送他最后一程,场面相当哀戚。

太妍以手捂住半张脸不停啜泣,润娥赶紧拍肩安慰她。
太妍以手捂住半张脸不停啜泣,润娥赶紧拍肩安慰她。(视频撷图)

据韩国国民健康营养调查结果显示,从2005年起的十年间,高达百分之15的韩国人经历过“抑郁感”,近年来不少韩国艺人都表示自己受抑郁症、恐慌障碍等精神疾病困扰。据统计,近10年来,韩国娱乐圈已逾30位明星因自杀身亡。

2005年2月22日,曾出演《火鸟》等作品的李恩珠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

2007年1月21日,女歌手U-Nee在自己房间的门框上上吊身亡。

2007年2月10日,《屋塔房小猫》的郑多彬被发现在住所浴室内上吊自杀。

《屋塔房小猫》的郑多彬被发现在住所浴室内上吊自杀。
《屋塔房小猫》的郑多彬被发现在住所浴室内上吊自杀。

2008年9月8日,男艺人安在焕被发现在其座驾内因欠巨债自杀。

2008年10月2日,知名女星崔真实受到被指迫害安在焕自杀之谣言困扰而自杀。

2008年10月3日,变性艺人张彩苑因受恶意中伤及失恋打击自杀。

2008年10月6日,以模特身份出道的韩国男演员金智厚因受恶意中伤及失恋打击自杀。

2008年12月1日,“MSTREET”的主唱李瑞贤自杀身亡。

2009年1月17日,演员金石圭被发现在家里上吊自杀身亡。

2009年3月7日,《花样男子》中的张紫妍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

《花样男子》中的张紫妍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
《花样男子》中的张紫妍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

2009年03月12日,歌手李昌容因破产自杀身亡。

2009年11月19日,韩国知名模特于法国家中自杀。

2010年3月29日,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跟姐姐一样上吊身亡。

2010年5月25日,导演郭志均煤气中毒自杀身亡。

2010年06月30日,韩国男星朴龙河在家中上吊身亡。

2010年7月1日,韩剧制作人李芝娜也在浴室用皮带上吊自杀。

2010年10月23日,歌手李慧林被发现在自己家自杀身亡。

2011年4月19日,女模金宥利服毒自杀。

2011年5月23日,韩国MBC女主播宋智善跳楼身亡。

2011年8月25日,韩彩媛在首尔家中上吊自杀。

2011年11月12日,韩国女演员朴慧尚12日在家自杀身亡。

2012年6月12日,郑雅律被发现在自己家中上吊自杀身亡。

2013年2月4日,韩国乐团“Spider Monkee”鼓手金民基在自家上吊身亡。

2013年3月29日,曾出演《顺风妇产科》的金秀珍被发现在家自杀身亡。

2014年3月11日 ,韩国知名演员禹奉植惊传在家中上吊自杀。

2015年2月24日,女团KARA落选练习生So Jin(素真),因罹患忧郁症而跳楼身亡,终年23岁。

女团KARA落选练习生So Jin(素真),因罹患忧郁症而跳楼身亡,终年23岁。
女团KARA落选练习生So Jin(素真),因罹患忧郁症而跳楼身亡,终年23岁。(视频撷图)

2015年6月23日,韩独立影片《蝴蝶鼬鼠》58岁男星潘英振,因事业失意在车内烧炭自杀。

2015年,韩国音乐选秀节目出身的歌手金贤智,车厢内烧炭自杀,终年30岁。

2015年12月18日,韩国著名的五人男子偶像团体SHINee成员钟铉疑因自杀身亡,终年27岁。

送别好友珉豪捧钟铉牌位少时大泪崩
娱乐产业中偶像的心酸血泪史,也许与我们看到的光鲜亮丽天差地远。(图片来源:IG撷图)

娱乐产业的光环对现今许多年轻人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然而这些外表看似光鲜亮丽的艺人其实都没有稳定的收入,由练习生开始就对承受极大压力,连出道多年的艺人也都不敢松懈,这些艺人寻短的事件在在显示出:这个娱乐产业中偶像的心酸血泪史,也许与我们看到的光鲜亮丽天差地远。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