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建议:家长应监管未成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图)

发表:2017-12-11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11日讯】大多数青少年和一些10岁以下的孩子都有智能手机,警方提示家长应该严格监控孩子的电话使用情况,以防出现安全隐患。

蒙哥马利郡警察局特别受害者调查处的桑格(Kenneth Sanger)说:“我建议家长,应该用密码控制手机上的所有东西,包括安卓或苹果手机本身的密码,任何电子邮件的密码,任何应用程序的密码。”

华盛顿地区出现的多起成年人伤害未成年人的案件都和手机有关。桑格说:“有不良的行为者专门寻找孩子下手。儿童和青少年会犯错误……我们有许多儿童受害者将错误的图片或视频发送给他们认识的人和他们不认识的人。”

俗话说“一图胜千言”,而在特别遇难者调查中,桑格说,看似无辜的儿童手机照片可能会传达太多的信息。图片背景或儿童穿着的T恤可以传达孩子上学,家庭地址或最喜欢的聚会信息。

“家长应该严格监督。他们应该检查设备,在孩子面前彻底检查,或当孩子睡着的时候检查,或两者兼而有之,”桑格说。

警方建议:家长应监管未成年人使用智能手机
警方建议:家长应监管未成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图片来源:Pixabay)

他还提到,父母阅读孩子的短信,了解他们所有的联络人,检查他们的照片,并检查他们正在使用的手机应用程序是明智的做法。家长应该知道孩子们脸书的朋友名单是谁,也要知道他们在Instagram,Snapchat,Kik中的联络人。

警方特别注意Kik应用程序。“Kik似乎是我们的许多问题发生的地方……在我看来,Kik是一个管道或应用程序,很多坏人在上面,因为很多孩子们在上面。”桑格说。

桑格还提供了关于即时视频流服务(live video streaming service)Omegle的警告:“这基本上是类似Skype。但是你是和陌生人直接视频交流。所以这是一个基于视频的应用程序,而那些坏人——在外面的陌生人,非常善于操纵孩子做他们通常不会做的事情。”

桑格指出,智能手机是非常强大的通讯设备,可以让孩子们接触到世界各地的人。他说,父母需要知道他们的孩子与谁交流,他们在说什么,正在交换什么图片和视频。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