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中国速瞄】北京低端清退点在这(组图)

发表:2017-11-30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30日讯】朝鲜再射飞弹 “川习”电话商讨对策

朝鲜29日凌晨发射威力强大的新型“火星-15”飞弹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与美国总统川普进行电话通话商讨对策。川普表示将对朝鲜再祭“重大制裁”,中方新闻稿则未提制裁之事。

 

北京最新清理整治行动 影响范围有多广?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11月19日大兴区发生一起公寓大火,造成19人死亡,因此北京展开40天的整治行动,从11月25日到27日,清理整治点集中在北京四环与五环之间;若按行政区划分,共有朝阳区33处、大兴区22处、昌平区20处、丰台区20处、通州区16处、海淀区16处、顺义区7处、西城区1处。这批清整行动,让大批北京居民一夜间流离失所。

北京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任志强出席活动 批政府卸责轰外来人口

个性敢说敢言、有着“任大炮”封号的中国地产商、网络红人任志强,11月29日出席《财经》杂志主办的活动,会上他不改“大炮”本色,直言中国大陆炽热楼市高处未算高,预计仍会持续上涨。而对于近期北京驱逐“低端人口”事件,任志强未直接提及,但在论及北京房策表现时说,“(北京)就要把这些外地人口轰出去,都轰出去了就没责任了。”主持人随即补充,“叫疏解。”

任志强
(网络图片)

 

传印度要求部队删微信微博 防泄密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中印边界紧张局势未完全缓解,据报印度安全部门最近要求驻扎中印边界实际控制线的部队,删除手机上微信、微博等app,避免被利用来窃取情报。

中印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幼师披露校方违法敛财 入园最高收十万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幼儿园前教师披露,目前仍有不少幼儿园非法收取家长额外入园费,最高达10万元人民币。对此,家长们也感到无奈。但当北京红黄蓝幼儿有虐童丑闻传出后,这些家长担心,即便他们向园方支付巨额赞助费,孩子仍无法得到安全保障。

大陆幼师披露校方违法敛财 入园最高收十万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