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钱草,招财来,轻松养铜钱草的方法!(图)

发表:2017-11-28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赶紧动手吧!现在养一盆到过年时就可长的很茂盛了,也给你带来好财运喔!
赶紧动手吧!现在养一盆到过年时就可长的很茂盛了,也给你带来好财运喔!(摄影:心如)

家养了一盆铜钱草,刚开始由于没注意给水及注意日照等问题,结果愈养愈糟糕,有天突然到庭院一看发现铜钱草快干掉了,于是赶快给它水喝,终于把它救回来了,现在长的超茂盛的。于是又在网络上找一些有关养铜钱草的方法,与大家分享。

铜钱草

铜钱草比较喜欢阴凉处生长,偶尔的阳光照射反倒对其也有促进作用。土壤要求最好以排水良好的栽培土比较好,一般湿润或者少干旱的环境其都能很好的存活。

铜钱草生长适合的温度一般在22摄氏度左右就差不多了。土壤如果没有专业的栽培土,那么可以用菜园土跟河沙配合也可以。

铜钱草耐阴、耐湿,稍耐旱,适应性强,建议放在半日照的环境下。

铜钱草的养护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铜钱草生长的最适水温为22~28度,可以水培也可以土培,一般建议半水半土。

2、铜钱草的水不宜过深,栽好后放在半阴凉处,等新叶长成后再见阳光。

3、铜钱草不耐寒,因此冬季要放在室内,越冬温度不宜低于5℃。

4、如果在栽培过程中遇到叶子发黄,一般是浇水不透彻或受冻,以及突然间的室温改变而引起的铜钱草无法适应。

由于铜钱草寓意:团团圆圆,好运连连,而且铜钱草的名字有“铜”、“钱”两个字,因为古代的钱是铜做的,因此铜钱草被认为是财富的象征,铜钱草,叶子圆圆的,像古代的铜钱。

铜钱草有着郁郁葱葱的绿叶,不仅能够净化室内空气,能够改善室内的环境,还能够带来好风水,而且铜钱草可爱易养,何不妨种上一盆,改善家中的风水?赶紧动手吧!现在养一盆到过年时就可长的很茂盛了,也给你带来好财运喔!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