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之裸体的共产党人(组图)

作者:大猎甫 发表:2017-11-25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黄蓝”之裸体的共产党人
携程虐童事件还未平息,北京红黄蓝幼稚园性侵幼童事件令人发指程度再度升级。(网络图片)

红黄蓝幼儿遭性侵片段

携程虐童事件还未平息,北京红黄蓝幼稚园性侵幼童事件令人发指程度再度升级。这两天,新天地分园孩子家长到朝阳区管庄派出所报案,称幼稚园园长和老师涉嫌猥亵。爆料中称,幼稚园4名女孩下体红肿,1名女孩被猥亵昏迷。园内老师平时存在给孩子们喂白色药片、喝褐色糖浆、打针注射棕色液体等行为。

有一位受害幼童家长向媒体表示,老师抱着多位幼童到一个小黑屋里,以检查身体的名义,围观别人被猥亵。检查孩子身体的有“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叔叔医生”在检查身体时,“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孩子还模仿叔叔医生的检查过程,有“活塞运动”。“检查身体”后,园长再把孩子们的衣服穿上。

据这位家长介绍,这位孩子被光溜溜“罚站”时,“叔叔”用手划孩子的脖子说,“你要是不听话,就扔垃圾桶里,气管就没了”。

红黄蓝——红色军方、黄色淫爪、蓝色网控

据悉,该幼稚园的老师都是女老师,园长也是女性。因此“叔叔医生”是什么人,如何进入幼儿园?事情看起来似乎并不简单。

有家长口吻的人在微信群里发布消息指,该涉事幼稚园园长老公是老虎团的,勾结部队群体猥亵,时间长达1年多。先让孩子观看别的小朋友被打针,注入致幻剂,然后脱光检查身体,观看猥亵全程。家长悲愤的说,若不是亲耳听孩子们讲述,真让人吃惊!

有爆料指,该园长部队老公带一群部队嫖客到幼稚园里选小男孩、小女孩猥亵,被猥亵前,有小女孩还有老师为其化妆。有个男孩肛门出血了,还有个女孩回家晕倒了,才被家长发现。

中共军中淫乱早已不是秘密,从井冈山开始,到中共建政,一直至今,受害者的年龄越来越小,冲破封锁透出的消息一次又一次震撼了人们的视听。不过,他们敢于这样做,当然是因为有恃无恐。

当人们把孩子送进以红黄蓝三原色命名的幼儿园时,谁能想到,在另一些人眼中,这却是一个侵害之地。结合这次事件来看,红色军方、黄色淫爪、蓝色网控的确密切配合,才真正诠释了它的含义。

是奇闻吗?是偶然事件吗?

几年前,云南一名年仅4岁的幼女小玉遭当地编办主任郭玉弛强行掳至家中性侵。今年年初,河南开封至少30名初中女生被迫卖淫,其中还有多名未满14岁的幼童,案件涉及当地人大代表及知名企业家。刚刚落马的鲁炜被爆出多次参加人奶宴……

可是,一起一起的事件过后,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没有结果。二奶、情人、大学生、明星、文工团、外籍模特都玩儿腻了后,魔爪伸向哪里?中学、小学、现在是幼儿园。意外吗?惊人吗?

《疯狂岁月——文革酷刑实录》记录了很多类似的魔鬼兽行,看了之后你会发现,这样的兽行由来已久。你可以不看历史,忽略别人的遭遇,可是历史在重演,没人相信下一个受害者会是自己。

裸体的共产党

“红黄蓝”之裸体的共产党人
当裸体的共产党人站在孩子面前,注入致幻剂,它们的目的能是什么呢?(网络图片)

关于这起事件,家长和大众最大的疑惑是,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让我们从侧面,《裸体的共产党人》中来看一下。这本书中曝光了共产党针对美国制定的45项颠覆行动目标。其中,

第17个目标:控制学校。利用它们作为社会主义思想和当前共产主义宣传的传送带。软化教学教程。控制教师协会。

第18个目标:控制所有的学生报纸。

第20个目标:渗透媒体。控制书评、社论写作、决策职位。

第21个目标:掌控广播、电视、电影机构的重要位置。

第25个目标:在书籍、杂志、电视和电影中推广色情,打破道德文化准则。

第26个目标:把同性恋、堕落、滥交呈现为“正常,自然,健康”。

这些目标中,我们看到这样的关键词:学校、学生、媒体、黄色。那么在共产党已经当政的大陆,这些就不是目标,而是事实了。

当裸体的共产党人站在孩子面前,注入致幻剂,它们的目的能是什么呢?摧毁下一代,摧毁人类道德精神,让人坠入无底地狱。除此之外,看不到比这更可怕的事情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