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断被虐,中产的努力毫无意义?(组图)

如何看待红黄蓝幼儿园的教师虐童事件?

发表:2017-11-2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黄蓝幼儿园
红黄蓝幼儿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4日讯】题记:11月23日,红黄蓝北京新天地幼儿园被爆出虐童事件,据家长反映,几名孩子疑似在幼儿园被扎针、喂药片……

知乎用户:

你每天工作12-16个小时,一周工作六天半,

你拼了命的挣房贷,挣车贷,挣老婆孩子父母的开销,

你拼了命想要学区房,

省吃俭用送孩子去一个月5千多块钱的幼儿园……

你以为努力就可以活的有尊严,

可是现在,连钱都买不到安全了。

你绝望,你怒吼,你攥紧拳头

声嘶力竭

你以为遇到的不公都会有个交代,

可最终你只能得到封口的胶带。

你开始自嘲

嘿,至少我试过了,我的挣扎会留下痕迹,世人不会忘记的!

但是很可惜,他们会的

你所做的所有挣扎,所有张牙舞爪,都会被淹没

在下一个明星结婚、模特摔倒的新闻里

在整齐划一的阅兵式上

他们仍然会热泪盈眶,欢呼这盛世太平

就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就好像你从来没活过一样

一切都他妈的

没有意义

红黄蓝
红黄蓝幼儿园门口(图片来源:知乎用户)

知乎用户:

就说说今天下午在朝阳路9号红黄蓝的所见所闻所感吧。

1、网上一开始的爆料很骇人,简直禽兽不如,以为又和以前一样,好歹终于有机会和妖妖比一比速度。

2、没想到老同学的孩子就在这园子里,同去的路上劫了他的充电宝,事实证明这是最明智的选择,最后一共帮助了包括自己在内6个小伙伴

3、一个香港同行问:你气愤么?一个爸爸说:我想把这烧了!

4、还是那个香港同行问:你气愤么?一个妈妈说:我现在是担心和害怕!

5、一个妈妈说:孩子一直问,为什么要打针?我没有生病为什么要打针?还有一个小朋友。好多人说有孩子被抢救了,ta妈妈问ta谁被抢救了,ta说妈妈是我,是我,你们知道那个家长的心情吗?

6、一个老人和一个年轻妈妈吵了起来,老人说自己的孙子(女)屁股被扎针了,年轻妈妈的孩子在另一个班上,觉得老人说话前言后语有误差,是在散布谣言,让本就恐慌的家长们更加恐慌,结果被老人说是园子里的老师。

7、一个大爷来接孙子(孙女),孩子不在出事的班上。有同行搭话,大爷说:你们围在这里孩子吓着了怎么办?你们负责啊?你相信家长干嘛?家长说什么?滚一边去,别问我,真是“找火”,我来接孩子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8、有一个男家长想接孩子,等了很久没接到,生气了喊道:拍我干什么!你们应该拍他们!我们是受害者!旁边的栏杆上占了一个围观路人,边拍边喊:人这么多,怕什么,冲进去!

9、在保安和警察的人墙护卫下,孩子们被家长接走了。人墙中的一个小哥说,你们怎么还不走呢?此时有同行拍到的一些画面中可能有孩子,一些家长愤怒了。

10、今天园子里有感恩节活动,孩子们拿着给爸爸妈妈做的礼物,手牵手走出来的时候,笑着说:哇,好多家长啊……

11、孩子们都走了,任凭如何呼唤,园长头也不回地走了。

12、天黑后,园子里的灯关了,和一些同行留在门口等园长,警察叔叔劝我们离开,表示已经闭园,没有人了,调查进度不知道,但是可以告诉我们是何时开始当警察的。

13、一个愤怒的男人在园子门口打电话,怀有两个月身孕的妻子是里面的工作人员,头一天晚上就已经被留了很久,今天的下班时间又延后了。

14、不出意外的404。

15、风好大,心好冷,没穿秋裤好冻。

所有见闻有视频为证,不骗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知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