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代购妈妈欲自杀 原因令人唏嘘(图)

发表:2017-11-23 0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代购妈妈欲自杀原因令人唏嘘
代购妈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3日讯】近日,网曝一名华人代购妈妈因被诈骗欠下巨款,丈夫与其分居,孩子刚满两岁,原本幸福的小家支离破碎,万念俱灰的她想要自杀。

据澳洲《万能的布丁》报道,一名华人女子向该网爆料说,她欠了$60多万,被骗$20万,“原本幸福的小家,红火的代购生意全没了!我死很简单,但孩子太小了,我舍不得。人生无常,你永远不知道明天起来,生活给你开了什么玩笑。”

据报道,该爆料人2015年来到澳洲,现在有一个刚满2岁的孩子。跟很多新移民一样,她是一位代购兼全职妈妈。爆料人表示,自己原来的生活挺幸福,虽然钱不多,但日子却也过得轻松快乐。

但是好景不长,这幸福美满的一家却因为去年的一个电话变得支离破碎,“我弟弟彻底完了,高利贷天天堵在家门口,不还钱就绑架我侄子。”爆料人说。

原来,爆料人的弟弟在国内创业,经营化妆品生意,因与合作伙伴的商业纠纷而欠下了巨款。开始的时候为了维持经营,他除了银行贷款,还借了近100万元高利贷东墙补西墙,可经营一直都没有起色,而且高利贷利滚利,到目前为止欠款竟高达200多万元!

虽然爆料人弟弟已经变卖家产还款,但依旧入不敷出。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爆料人一时无所适从,自己虽然平时生活无忧,但是一时半刻也拿不出那么多钱。

面对着如此巨大的债务,爆料人情急之下,只能从网上托人办高额信用卡——网贷。爆料人办了两张“大额信用卡”,结果卡办了,钱却都被刷走了。

救弟心切的爆料人,甚至还瞒着丈夫,向身边的好朋友和同学借了一笔钱,毕竟当时代购生意还算不错。爆料人想:靠着朋友的帮助,应该暂时能过渡一下。

但不幸的是,近两年代购市场每况越下,爆料人的资金链慢慢断裂,据她说是快做不下去了。随着还款日期的逼近,她的同学朋友们都开始催爆料人还钱。屋漏偏逢连夜雨,爆料人瞒着丈夫四处借钱的事情,此时被丈夫知道了,丈夫大发雷霆,之后便与她分居。

据悉,她的丈夫工资只够家庭开支和房租,他说:“我家只能帮你3万块钱,我已经尽力了。”目前,爆料人刚满两岁的孩子连上幼儿园的钱都付不起。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爆料人的心理防线逐渐崩溃:长期的失眠和抑郁,自责,连饭都不想吃,体重甚至由原来的110多斤,下降到90斤出头,甚至很多时候想到过死。

这名华人代购妈妈说,她对不起孩子,不是个合格的母亲,原来幸福的小家,红火的生意都没了,剩下的只是无尽的压抑和心神不宁。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