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要给自己留六张底牌 看看你有几张?(组图)

发表:2017-11-23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真实的感情是陪伴。
最真实的感情是陪伴。

人至晚年,有人把日子过成了诗,活出了风风火火的气势。有人却在郁郁寡欢,不知归去哪里,也不知乐趣在哪?在慢慢变老的路上,我们一定要给自己留底牌,才有属于自己的王牌,把平淡的日子过得滋润!

第一张底牌:相濡以沫的枕边人

曾经牵起彼此的手,如今携手到白头。老了才知,身边人最是亲。也许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平淡的柴米油盐却是最打动人心。

我们的第一张底牌便是相濡以沫的枕边人,也许不够浪漫,但别忘了偶尔制造一些小惊喜。也许不会表达,陪伴一生,便是最美的情话。

第二张底牌:拥有干净的圈子

到什么时候能聊得来的还是那几个人。
到什么时候能聊得来的还是那几个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才明白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谁在真正为你担心,历经岁月的我们其实都已经看清。

年老的时候,一定要有几个真心相待的老友,没事一起跳跳舞,打打牌,聊聊天……相似的年纪,相同的际遇,快乐有人分享,不安有人排忧,理想的生活可以如此简单。

第三张底牌:规律的生活

学习一门新的技能,培养一种新的爱好。
学习一门新的技能,培养一种新的爱好。

晚年生活要学会着去规划,生活也会赐予你新的开始。

学习一门新的技能,培养一种新的爱好,多结交一些新的朋友,当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让你的心情愉悦时,才不辜负这大好的光阴。

第四张底牌:强健的身体

适量的运动使心情舒畅。
适量的运动使心情舒畅。

无论在什么时候,身体永远是第一位。年纪大了更要注意,身体是自己的,一定要爱惜。

宅着不如动起来,身体透露的信息要注意,定时去体检,多看养生类知识。不为难自己,不苛求自己,心宽了,心情就好了,日子也就顺了!

第五张底牌:留点积蓄

手里有些钱别不舍得花,外出旅游更有意义。
手里有些钱别不舍得花,外出旅游更有意义。

咱们的手里不一定要富裕,但得有点闲钱。儿女们放任高飞,我们在家也要舒服地过。

有些钱别不舍得花,用对了地方比放兜里强。给自己打扮一番,出去转一转……

知道自己有多少底,能花多少心里清楚,生活过得才能更顺心。

第六张底牌:一颗年轻的心

种花种草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种花种草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退休了,一定要会玩,会寻乐。
退休了,一定要会玩,会寻乐。(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退休了,一定要会玩,会寻乐。到了我们这个年纪,才懂时间最宝贵,快乐最重要。

过一天少一天,更要追求快乐的生活。唱歌、跳舞,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美;周边游看看美好的风光,逗逗宠物找找乐趣……

快乐,哪里都有,会玩的你一定寻到很多。

把这些底牌都握在手里,晚年生活才不怕!不怕日子无聊,不怕儿女太忙,不怕时间太多,不怕孤单寂寞!

你有几张底牌?赶快亮出来,与朋友们一起分享看看!

来源:百旅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