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式“个人崇拜”太狂热!朝鲜人聚会被禁(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22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北者表示,过去朝鲜人都被要求必须崇拜金氏家族成员,要把金氏家族成员视为他们的上帝,但现在许多朝鲜人已不再像过往那样尊重金正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平壤方面新设了一项制度,禁止任何有关饮酒、唱歌及其他一切形式的娱乐聚会活动。朝鲜人更不能在母亲节送花给母亲表示谢意,所有花束必须悉数送给金正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朝鲜据说已经禁止聚众饮酒跟聚会唱歌了。这是金正恩为了降低国际制裁对朝鲜所造成影响的一种新手段。

雅虎新闻报导,这种可笑的禁止令是韩国国家情报局在周一进行的议员次闭门会议通报中透露的。

据报,平壤方面新设了一项制度,娱乐场所每天需向朝鲜有关机关报告顾客的经济困难程度,且禁止任何有关饮酒、唱歌及其他一切形式的娱乐聚会活动。

这项严规是7月份全朝鲜持续干旱期间的本该进行的平壤啤酒节被突然取消后出台的。

已过度经忍受极严旅行与自由限制的朝鲜人因此更担心自己会被强迫执行独裁的金正恩的这项禁令,连母亲节聚会表达对母亲感激之情也不行。

朝鲜消息人士透露,11月份的正式假期之所以非常受欢迎,是因为极权主义的金正恩的那种展现自己是“让人叹为观止的国家导师与领导者”的那种欲望,已经达到了令人震惊的程度,所有的一切只是为了让整个朝鲜都盲目地感受他那种“个人崇拜”的氛围。

朝鲜当局现在已经明确表示,除了金正恩以外,不允许任何人用花束表达爱意与忠诚。

平壤南部的一个居民说:“真的很让人伤心。生活在朝鲜,人们甚至每一件小事都要对金正恩父子感恩戴德,但我们想在母亲节这一天感谢自己的母亲都不允许。”

与此同时,据悉金正恩也正加强对朝鲜国家精英的控制,以这种方式来确保他们的忠诚,并惩罚了朝鲜最强大军事组织中的两名官员。

有关黄平安和金元红二人可能在20年总政治检查后受到惩罚的讯息也在周一的国家情报总结报告中透露了。

韩国官员表示,金正恩怀疑此二人对朝鲜政权“心态不纯”,故此对他们进行了罕见的审问。有关对黄平安和金元红具体的处罚细节目前还尚未知晓。

虽然韩国国家情报局并没有表示金正恩会铲除此二人,但这也表明,美国与平壤在核导弹计划方面对峙不断升级的同时,朝鲜政权精英阶层的权斗也愈演愈烈。

韩国情报官员还预测,金正恩极有可能会在2017年年底前进行另外一次核导测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