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党媒自诩“世界最大民主国家” 他5字呛爆网赞翻!(图)

发表:2017-11-20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进步党立委林俊宪
民主进步党立委林俊宪(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7年11月20日讯】中共中央理论刊物《求是》杂志,15日刊出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韩震,撰写的〈中国才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民主国家〉一文,惨遭台湾网友狂嘘无耻。民进党立委林俊宪也在脸书反呛,中国式的假民主,跟人家扯真民主,“当大家笨蛋?”

脸书粉专“林俊宪”昨分享媒体报导,并撰文表示,民主是“以民为主”,但在中国却是“以党为主”,一切的官方动作,都以“共产党的永久统治”为主。林指出,作为一个民主国家,最大的特征之一,便是“政党轮替”,“做不好,就滚蛋”。

林俊宪接着质疑,“中国有可能发生政党轮替吗?不可能!”并称这种作法是“中国式的假民主”,竟跟别人“扯什么民主国家”,难不成把大家当“笨蛋?”不少网友也在底下留言串直言中国,“甚至于什么叫民主都搞不懂”、“本日宇宙最好笑”、“世界大笑话”、“习惯就好”。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