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年消费近10亿(图)

发表:2017-11-15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年消费近10亿
中国留学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15日讯】加拿大移民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持各类临时签证来加拿大的中国人数突破50万人,今年1月到8月份已达到42.2万人,旅游、留学成为中国公民旅加的主要原因。

据《明报加东网》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公布了各类临时签证的年度签发情况:2017年1月到8月,共签发各类临时签证134万个。2015年和2016年分别为150万个和172万个。其中签发给来自中国的签证情况是:2015年44.6万个,2016年50.1万个,今年1月到8月达到42.2万人,呈现逐年增多趋势。

持临时居住签证(Temporary Resident Visas),主要是来加旅游的中国公民人数2015年为40.9万,2016年为46万,今年1月到8月为38.6万,增长明显。持学生签证(Study Permits)的中国留学生人数也逐年增加,2015年3.1万人,2016年增至3.2万人,今年1到8月已达2.8万人。

魅力加拿大(Destination Canada)主席David Goldstein说:“2016年抵加中国游客人数达61万,比去年同期增长24%,中国已经继美国和英国之后成为加拿大第3大旅游来源国。为了迎接‘加中旅游年’,加拿大的旅游业正积极筹备,推出专门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比如聘用说国语的导游、提供中国餐饮以及购物服务等,我们还通过中国的社交媒体推广加拿大的旅游资源,为中国游客量身订做富有特色的旅游项目。”

在联邦移民部公布的签证数字显示,来自中国各类签证的批准率均在85%以上,其中批准率最高的为工作签证(91%),批准率最低的为学习允许签证(85%)。

据加方统计,中国留学生在加平均消费每人每年3万加元。中国留学生不仅是个人消费,还有相应的附带旅游消费,比如他们的亲戚朋友会来加看望他们。此外,由于他们更了解新省,也会更多介绍其他人来斯高沙省旅游。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