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朝鲜电台 播 “最后倒数”似“量身定做”(视频)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12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近日,有一名黑客成功侵入朝鲜6400kHz短波电台,入侵成功后,该名黑客播放了1986年红极一时的瑞典摇滚乐团出的一首歌,《最后倒数》(The Final Countdown),引发世界各地网友热议。

《自由时报》此前报导,朝鲜黑客专司入侵全球不同国家金融系统窃取资金,是各国严防的对象。不想这次朝鲜电台却被入侵,还闹出如此笑话。

一个名为“小丑”的黑客组织11月9日,在推特上发了一则帖文,贴文中写道:“我们的成员劫持了朝鲜电台,现在正在播放《最后倒数》”,帖文后面附上了一个广播链接。

“小丑”(The Jester)过去因入侵“圣战”恐怖组织(Jihadist)网站被公众知晓,2016年10月该黑客组织,在俄罗斯外交部网站传达过“停止攻击美国人”的有关信息。

韩国共同民主党议员李哲熙从国防部得到的消息,指军方的内联网络曾遭怀疑朝鲜黑客入侵,导致机密军事文件外泄。(16:9)
一名黑客日前成功入侵朝鲜的6400kHz短波电台,播放1980年代瑞典摇滚乐团红极一时的一首歌曲,引来网友热烈响应。(图片来源:pixabay)

每日头条报导,《最后倒数》发行于1986年,歌词大意是“我们正一起离去,但仍需告别。也许我们会再回来,回到地球,但又有谁能预料?我想我们从地球上消失,任何人都不会因此被责怪,不知后事是否依旧......”

“小丑”成功入侵朝鲜电台播放了这首歌之后,引来全球网友的哄笑之声,喝彩之声此起彼伏。因为歌词太适合朝鲜了,好像是量身定做一般。

美国无党派地缘战略咨询公司“战略哨兵”(Strategic Sentinel)已经发现,朝鲜政权在任何挑衅动作之前,都会用平壤广播电台6400kHz频率发密码信息(coded messages)。

“战略哨兵”9月24日在推文中表示:“根据朝方的这些信息,据推测可能性最大的就是,朝鲜外交官在联合国大会发表相关声明之后,平壤的导弹测试也为期不远了。”

川普(特朗普)的访亚行程是全球关注焦点,同时,各亚洲国家领导人会与川普达成何种协议来应对朝鲜核弹问题,也是公众最关心的话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