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中国速瞄】应对朝鲜中共 川普持好牌(组图)

发表:2017-11-09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9日讯】川普批评朝鲜“邪教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总统川普8日在韩国国会中,公开批评朝鲜是邪教国家,他清点朝鲜虐杀恶行、让社会民不聊生,当地政府只在乎人民的忠诚度,不在乎人民现实处境。川普指,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是一名“残酷独裁者”。

 

川普“翻墙”用推特 成中国“第一推”

美国总统川普8日抵达中国进行国是访问,外界一直关注他访华期间能否“翻墙”使用推特(Twitter)。川普果然不服众望,在晚间10时27分和深夜11时40分,两度发表推文。他在推文中称,他和妻子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下午和傍晚在北京故宫有个难忘的体验,他感谢习近平夫妇。川普同时将推特“封面相片”,换成与习近平夫妇在故宫同赏京剧的合照。

川普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川普访中国 预计带回2500亿订单

美国彭博社报导,川普前往中国访问,将会见多位中外企业领袖,预计为美国带回商业订单高达2500亿美元,也将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但交易细节目前还不能公布。

美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学者:应对朝鲜中共 川普持一手好牌

《大纪元时报》报导,知名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表示,目前美中局势对川普非常有利,川普应该态度强硬,促中方行事。他建议川普应向中方提出法轮功、基督徒等团体受迫害的人权问题。

【11.9中国速瞄】应对朝鲜中共川普持好牌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江苏凌晨发生坍江险情

江苏扬中市8日凌晨5时许发生坍江险情,主江堤约240米,进深约150米。截至目前尚不知人员伤亡情况。专家分析,这次江堤坍塌原因是该段长江水流河势变化,江水冲刷引起。

江苏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