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声音了解人的性格和命运,超准!(图)

发表:2017-11-08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声音可以精准的了解人的性格和命运。
从声音可以精准的了解人的性格和命运。(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天有六气:风寒暑湿燥火,地有五行:金木水火土。人有五脏六腑对应自然五气六运。我说话的声音分为五音:宫音,商音,角音,征音,羽音。刘恒:人的声音高亢的属于木音,声音焦哑的属于火音,声音瓮声瓮气的属于土音,声音嘹亮尖细的属于金音,声音圆直而韵律十足的就是属于水音。

每个人说话声音都不同,但是却又有其相似的特点。面相学极其深奥,我们可以从五官看一个人的性格,还可以从声音更精准的了解一个人的性格和命运。下面我们从声音看性格。

总结说话声音面相看性格命运

1、男女说话语调有气无力,同时语调不甚明了的人,较内向而胆小。

2、声音不圆润而带有浊者,乃为破败之相。

3、发言时,声调由高逐渐变低者,乃身体衰弱之相,若患病则将至死期。

4、说话声调平稳的人,心态稳健,性格持重。如果加上声音洪亮,中气较足,这样的人一般都是单位领导。这样的人在职场官场容易升迁,容易给人留下成熟稳健自信的印象。

5、说话语气抑扬顿挫,像唱歌一样的人,是幻想家,而且讲究罗曼蒂克气氛。

6、说话语气很冲,同时声音很大的人,是既反抗又任性的。语气低沉,说话时由牙缝深处发出声音的人,凡事都抱有怀疑感。

7、语势及音色均不规则,经常发生变化的人,思维活跃,爱幻想,做事三分钟热度,性格轻率,易产生挫折感。

8、语势中含有力及声响而毫不犹豫的人,勇敢且有精力。

9、说话时虽然含有气势与声响,但却常常与人耳语的人,是懂享乐的性格。

10、声音沙哑的人,有细腻的性格,凡事都追求完美,并且贪心重。

女性的声音如果像男性的话,会闹出家庭的风波。
女性的声音如果像男性的话,会闹出家庭的风波。(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11、女性的声音如果像男性的话,她也具有男性的性格,会受到许多诱惑,结婚之后也会有桃花运,如果不谨慎,会闹出家庭的风波,多数离婚命。

12、男性的声音如果像女人一样的话,他也会具有女性的性格,他会结好几次婚。女高音的感情比理性重些,大多数是属于罗曼蒂克型的人,是恋爱至上主义者。

13、女低音讲求技术,是能够抓住对方心理活动的现实类型的人物。

14、男高音为人和善,是怀有善意的人,此外,他们的个子往往不会太高,大都是属于六头身型的人。

15、男中音的人个性比较冷酷,是属于慎重的实务型人,男中音与女中音有相互排斥的倾向。

16、男低音是人格圆满型的人,男中低音大多头脑清晰,他们虽然不太具有男子气概,但却非常诚实,不会结帮成派。

17、女性所发出的声音为合成音,这类人往往罗曼史很多,可能要结很多次婚。

18、女性低沉而富有魅力及湿润的声音,此类人会有多次的恋爱史,有再婚的可能性。

19、女人的声音像男人一样粗的,感情都不平顺,如果是恋爱一次就结婚的,那么离婚率非常高。

20、男人的声音像女人一样尖细的,这样的男人心思比较细腻,做事有耐力,唯独阳刚之气不足。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