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 你别天真(图)

发表:2017-10-28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毛,你别天真

你以为党特别爱你?文革中保领导的照样打成反革命。你革命,还有比你更革命的。别自我感觉良好,二次文革一来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你怎么证明你特别爱党?文革中任何爱党的话都不能成为你无错的依据,作家老舍歌颂了一辈子“新社会”,被斗争自杀,死前连他亲人都不理他,与他“划清界限”,悲惨得很!还有一个专门歌颂“新社会”的作家杨朔,不明不白就死了死因现在没查明!

五毛,你再唱红有没有写国歌歌词的田汉同志唱红?他在文革中死于狱中。

五毛,你对革命的贡献有没有容国团大?他从香港跑回来报效祖国,为“新”中国夺得第一个世界冠军,开启了毛泽东与尼克松对话,中国进入联合国的由头——乒乓外交,他被红卫兵批斗自杀,死时30岁。

五毛,你以为你出身好,根红苗正?你有没有孙维世根红苗正?她是烈士孙炳文的女儿、周恩来的养女,她被打死在牢里,头上钉着长钉,她哥哥孙泱也惨死在地下室里。

二次文革,不会表彰孔庆东爱国,只会查他骂脏话。那些打江山却被害死的如彭德怀,功劳比老孔大一万倍。文革只查缺点错误不查功劳。

文革要求很严啊!“触及灵魂”、“斗私批修”、“灵魂深处爆发革命”、“狠斗私心一闪念”!

文革查反革命很严很严啊,放个屁都枪毙人!

别以为你热爱毛泽东,哪一天你把毛泽东像章、毛泽东语录牌放错地方都可能弄你去劳改,标语写错关键字就枪毙!

文革互相监督检举,深挖严查没罪找罪,人人自危。五毛,你以为你很保险?13、4岁参加八路军的红小鬼也不保险,打死两个,一个装在麻袋里打——仅仅电影界名人、小八路这个小范围就打死了这样两个!如若扩大一点点范围,音乐界还在隔离后死一个,也是14岁参加八路,也死于40出头!你唱没唱过《敖包相会》、《九九艳阳天》、《阿诗玛》?就是他们三个的作品,海默、高如星、罗宗贤。和他们的根红苗正多才多艺相比,五毛,你那个你爹种田你妈讨饭你舅舅小商小贩算个什么!何况跳得凶的,哪一个是真正劳动人民及其后代?

文革中革命与不革命,随时都在变,江青今天支持这一派,明天支持那一派。

五毛,你别天真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