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古文明 百慕达三角海床现“金字塔”?(组图)

发表:2017-10-21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沃林宣稱以Google Earth搜索時,於百慕達三角找到了2個呈三角形物體。

沃林宣稱以Google Earth搜索時,於百慕達三角找到了2個呈三角形物體。
沃林宣称以Google Earth搜索时,于百慕达三角找到了2个呈三角形物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21日讯】百慕达三角(The Bermuda Triangle)一直充满着神秘色彩,传闻有许多经过的船只和飞机会“神秘失踪”。还有科学家声称以声纳堪探,确证百慕达三角海床上有一座巨型的神秘“水晶金字塔”。最近有一名不明飞行物体(UFO)爱好者沃林(Scott Waring),他宣称以Google Earth搜索时,于百慕达三角找到了2个呈三角形(锥)物体。

根据外媒报导,居住在台湾的UFO爱好者沃林宣称,他以Google Earth搜索不寻常物体时,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New Providence)的海床上,发现有2个奇特的三角形物体,这个地点距离佛罗里达不远。

他说,金字塔的线条相当容易就被勾勒出来,可能意味着附近岛屿曾有古代人或类似阿兹提克人的民族居住过。

因为这2个“三角形物体”位于神秘的“百慕达三角”范围内,所以影片公开之后,就有人认为,这是个有力的证据,证明此处曾经是古文明或超古文明“亚特兰提斯”存在过。

另有支持者说,2个金字塔的形状有点不一样,一个呈现完美的三角构造,另一个金字塔上则可看到“阶梯状”设计。在海洋环境中,金字塔还能保存得更好,相信它们的年份一定比地面上已严重风化毁坏的金字塔年份还要久远。

虽有不少网友呼吁,应该派人深入水底进行探索,但亦有人认为,这只是海底石头自然堆叠而成的,刚好呈三角状而已。

1945年12月5日,美国海军上尉带领13位飞行学员,自佛州航空基地驾驶5架鱼雷轰炸机起飞,随后向基地报告ㄊ们的罗盘失灵了,但后来机队却离奇失踪。

1948年1月31日,“星虎号”客机原定从英国飞往古巴,机长报告预定于清晨5时飞抵百慕达,可是,这架客机和机上31人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1984年3月31日,一架从佛州起飞的班机,原定飞往巴哈马群岛,但途中客机却急降减速,随后就突然坠落,最后完全从雷达上消失了。

2007年:美国海军潜艇“圣胡安号”于百慕达三角附近海域进行演习时,却离奇失去联络达10小时之久,使五角大楼相当不解,但也有指称此事件纯属谣言。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