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佬炮轰比特币:就是骗局!(图)

发表:2017-10-20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20日讯】​​华尔街最有权势的两个人,一个是被称为华尔街皇帝的摩根大通总裁戴蒙,摩根大通银行是总资产第一的银行,另一个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掌门人芬克。

这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开始炮轰比特币。单独炮轰还不过瘾,两个人还一起坐在论坛上炮轰比特币。这两个美国乃至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华尔街巨鳄认为,比特币挑战政府是没有用的,最终一定会被全球政府击杀。

戴蒙再次表示,谁买比特币谁愚蠢,就应该被解雇,作为科技人员不懂比特币可以理解,但是金融从业人员还不知道这是骗局的话,就该被解雇。芬克则一针见血地指出,比特币就是全球洗钱指数,价格走高代表洗钱活动旺盛。

华尔街大佬义愤填膺,称比特币就是骗局
华尔街大佬,摩根大通总裁及贝莱德掌门人称比特币就是骗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这两位华尔街最有权势的巨鳄炮轰比特币后,整个比特币走势都不好了,又开始了新的暴跌。

10月17日比特币开始了下跌,跌幅超过了2.9%,新一轮调整正式开启,而10月18日更是大跌。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报价显示,比特币大跌超过7%,价格下探至5210美元,而前段时间最高点达到5900美元。

在中国叫停ICO和禁止比特币交易后,虚拟货币曾经迎来了一轮暴跌,但是很快,比特币就收复了失地,并创新高。不过尽管这样,韩国也随后叫停了ICO,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加入叫停ICO的队伍中来。

摩根•斯坦利、瑞银等国际金融巨头也都在批评比特币,认为这是一场巨大的投机,最终会带来严重的后果。同时,俄罗斯上个星期也表示要禁止比特币交易。但是,因为俄罗斯目前正受到西方制裁,并且也想利用比特币突破制裁,因此禁止的命令有所推迟。

目前,唯一支持比特币的是高盛。但是根据资料,高盛控制了至少百分之十几的比特币数量,而且都是低价的比特币。所以,高盛支持比特币不过是因为想收割财富,这是在为自己说话,所以明显偏离了客观。甚至有人推测说,不排除比特币就是高盛等“制造”出来的,只不过打着中本聪的旗号,但是这个人实际上不存在的,而且也一直没公开露面过,也没有被找到过。

正是因为比特币如此神秘,到底是谁发明的,背后的控制人和操纵者到底是谁,谁掌握了最大数量的比特币,完全不透明,因此,普京曾一度想动用俄罗斯的特工去调查这个神秘货币。可以说,比特币不但是收割财富的利器,也是地下经济的支付货币,因为庞大的地下非法经济,需要自己的货币进行支付,这样可以规避金融监管。

因此,比特币目前代表了两个方向,一个是投机指数,比特币价格越高,说明投机越旺盛;另一个是代表了洗钱指数,比特币价格越高,说明全球洗钱越严重。

全世界花了数千年的时间,终于将铸币权集中到了国家手上,尽管有一些弊端,但是在当前阶段,国家(政府)的信用相对来说仍然是最高的,所以人们宁愿相信国家(政府)——当然,这其中还有一些无可奈何的因素……

比特币就是货币鸦片!鸦片打着福寿膏的名义,说是为了让人健康多吸鸦片,最终被全世界抵制和制裁;而比特币则打着所谓的去中心化、防通胀的旗号,实际上就是不断的投机、肆无忌惮的洗钱,最终也必然被世界所抛弃、制裁!​​​​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